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609|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病例讨论] 病例讨论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1 21:1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乌儿 于 2011-11-21 22:16 编辑

刚才一19岁的女孩子在qq上说了她的病。主诉这个月月经两次,量多,伴下腹及腰疼痛。这个月第一次月经流血七天,间隔十天。又流血七天。今天仍旧流血,腹痛。每天用十多片卫生巾。有血块。
     学生,发育营养好,平时体健。月经14岁初潮。三十天一次,经期七天,不痛。平时白带正常,无气味。今年七月份吃过一次避孕药。八月份月经也来两次,间隔也是十天,两次都持续七天,吃宫血宁后停止出血。11月份来月经前白带不正常,呈现深色的分泌物。
    检查,B超 膀胱充盈尚满意,子宫前位,宫体大小约:5.5*5.0*4.2。单侧内膜厚约0。4厘米。双侧附件无明显异常。
           血凝机制四项  :PT 12.4日期: PT.INR   0.96 血凝酶原活动度  104.54APTT  33.0血浆纤维蛋白原—C  3.11TT   11.8
血常规的 血红蛋白126 嗜酸细胞绝对值 0.03 别的都正常


FSH  促卵细胞素   10.08   
LH2   促黄体生成素   6.91
PRL    血清泌乳素   17.16
E2     雌二醇   53.00
T     睾酮      0.14
PRGE   孕酮    3.77                   医院的医生给开了断血流口服治疗。效果不好,今天还是流血,腹痛。请大家帮忙诊断,如何治疗。
2# 沙发
发表于 2011-11-21 22:33 | 只看该作者
没人给点意见啊?
3# 板凳
发表于 2011-11-22 11:38 | 只看该作者
我觉得最好刮宫,既能诊断又能治疗,
4
发表于 2011-11-22 11:44 | 只看该作者
妇产科知识了解的不多,不好意思发言啊。
5
发表于 2011-11-22 19:53 | 只看该作者
没人回复我发去妇产科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1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