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5438|回复: 3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问题寻答] 有木有妇产科的高手,快进来看看,下面吵的不得了了,求救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1-8-22 22:1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百草仙人 于 2011-8-23 11:29 编辑

正常产后第三天,**胀满而痛,无红肿,乳汁少,伴低热。解决方法首选( )。


A.皮硝敷**
B.生麦芽煎汤喝
C.用吸奶器吸乳
D.让新生儿多吸吮双乳
E.少喝汤水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2# 沙发
发表于 2011-8-22 22:24 | 只看该作者

有木有妇产科的高手,快进来看看,下面吵的不得了了,求救

C.用吸奶器吸乳
乳汁淤积 葡萄球菌侵入 接下来就是急性乳腺炎啦。那可得手术切开引流了。
3# 板凳
发表于 2011-8-22 22:27 | 只看该作者

有木有妇产科的高手,快进来看看,下面吵的不得了了,求救

不是D吗
4
发表于 2011-8-22 22:41 | 只看该作者

有木有妇产科的高手,快进来看看,下面吵的不得了了,求救

回复 3# 蓝荔

答案选D,能给解释一下吗???
    我也是跟楼上一样,选的C
5
发表于 2011-8-22 22:41 | 只看该作者

有木有妇产科的高手,快进来看看,下面吵的不得了了,求救

回复 2# 精诚博爱
答案是D
6
发表于 2011-8-22 22:45 | 只看该作者

有木有妇产科的高手,快进来看看,下面吵的不得了了,求救

人卫版的应试指南里面有原话,D.让新生儿多吸吮双乳
7
发表于 2011-8-22 22:49 | 只看该作者

有木有妇产科的高手,快进来看看,下面吵的不得了了,求救

无红肿 就是说还没感染啦 就是说可以让娃吃 哈哈 我个人的分析
坐等妇产高手解答
8
发表于 2011-8-22 23:41 | 只看该作者

有木有妇产科的高手,快进来看看,下面吵的不得了了,求救

难道三天的还是初乳????就算是感染了也要给婴儿喝???
本人觉得该选C
9
发表于 2011-8-22 23:50 | 只看该作者

有木有妇产科的高手,快进来看看,下面吵的不得了了,求救

选D,开奶的最主要的方法就是让新生儿多吸奶
10
发表于 2011-8-22 23:57 | 只看该作者

有木有妇产科的高手,快进来看看,下面吵的不得了了,求救

这个应该不是乳腺感染吧?
11
发表于 2011-8-23 00:24 | 只看该作者

有木有妇产科的高手,快进来看看,下面吵的不得了了,求救

3 天时,正好是早期母乳,不要浪费,只要不是感染污染了,就要进新生儿的口里。
选D
12
发表于 2011-8-23 00:29 | 只看该作者

有木有妇产科的高手,快进来看看,下面吵的不得了了,求救

新生儿吸乳促进母乳分泌
13
发表于 2011-8-23 00:45 | 只看该作者

有木有妇产科的高手,快进来看看,下面吵的不得了了,求救

姑且不纠结于此吧,,,让新生儿多吸吮双乳....管它初乳不初乳,,,
14
发表于 2011-8-23 01:18 | 只看该作者

有木有妇产科的高手,快进来看看,下面吵的不得了了,求救

C  D 两者有区别么........ 感觉一个效果啊
15
发表于 2011-8-23 01:36 | 只看该作者

有木有妇产科的高手,快进来看看,下面吵的不得了了,求救

此题问的是乳汁少的解决办法
16
发表于 2011-8-23 06:58 | 只看该作者

有木有妇产科的高手,快进来看看,下面吵的不得了了,求救

回复 1# 百草仙人


    D
17
发表于 2011-8-23 09:50 | 只看该作者

有木有妇产科的高手,快进来看看,下面吵的不得了了,求救

18
发表于 2011-8-23 09:53 | 只看该作者

有木有妇产科的高手,快进来看看,下面吵的不得了了,求救

DDDDDDDDDDDDDD
19
发表于 2011-8-23 11:53 | 只看该作者

有木有妇产科的高手,快进来看看,下面吵的不得了了,求救

回复 1# 百草仙人


    新生儿生后吸吮**时,由**传来的感觉信号,经传入神经纤维抵达下丘脑,可能通过抑制下丘脑多巴胺及其他催乳激素抑制因子,致使催乳激素呈脉冲击式释放,促进乳汁分泌。
选D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大唐乞丐+2这道题应该考的是有无乳腺感染!
收到2朵
20
发表于 2011-8-23 12:10 | 只看该作者

有木有妇产科的高手,快进来看看,下面吵的不得了了,求救

低热局部无红肿,胀痛,感染的早期,此时婴儿吸奶弊大于利,安全起见应给予吸奶器吸出以防乳腺炎继续发展。
21
发表于 2011-8-23 12:10 | 只看该作者

有木有妇产科的高手,快进来看看,下面吵的不得了了,求救

低热局部无红肿,胀痛,感染的早期,此时婴儿吸奶弊大于利,安全起见应给予吸奶器吸出以防乳腺炎继续发展。
22
发表于 2011-8-23 19:11 | 只看该作者

有木有妇产科的高手,快进来看看,下面吵的不得了了,求救

同意楼上的,为安全起见,选C。感觉中国教育就是这样,书上说怎么样 我们考试就只能那么选,但实际情况还是自己看着办吧,呵呵
23
发表于 2011-8-23 19:21 | 只看该作者

有木有妇产科的高手,快进来看看,下面吵的不得了了,求救

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
24
发表于 2011-8-23 19:25 | 只看该作者

有木有妇产科的高手,快进来看看,下面吵的不得了了,求救

低热局部无红肿,胀痛,感染的早期,此时婴儿吸奶弊大于利,安全起见应给予吸奶器吸出以防乳腺炎继续发展。
ding007ding007 发表于 2011-8-23 12:10


选D
    局部无红肿,低热应该考虑“泌乳热”

5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5朵
25
发表于 2011-8-23 19:34 | 只看该作者

有木有妇产科的高手,快进来看看,下面吵的不得了了,求救

低热,无红肿,,乳汁少,可以让新生儿吸吮双乳
有利于促进乳汁分泌,选D
26
发表于 2011-8-23 21:14 | 只看该作者

有木有妇产科的高手,快进来看看,下面吵的不得了了,求救

选d,其实大家不要往乳腺炎上想就好了,题干明确没有乳腺炎了
27
发表于 2011-8-23 21:50 | 只看该作者

有木有妇产科的高手,快进来看看,下面吵的不得了了,求救

是D啦,**胀呢时候是会发热啦。
28
发表于 2011-8-23 21:51 | 只看该作者

有木有妇产科的高手,快进来看看,下面吵的不得了了,求救

选d  没错的
29
发表于 2011-8-24 10:45 | 只看该作者

有木有妇产科的高手,快进来看看,下面吵的不得了了,求救

强烈支持选d,无红肿只是胀痛,
30
发表于 2011-8-24 11:31 | 只看该作者

有木有妇产科的高手,快进来看看,下面吵的不得了了,求救

答案是D
生理产后低热是涨奶的正常表现,加强新生儿吸吮,可以促进乳汁分泌,奶汁通畅后体温自然会下降

AB都是退奶的方法,违背母乳喂养的原则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6:3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