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240162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11-26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wzhfiya 于 2011-8-15 16:22 编辑
结核治疗了6个月后做CT,发现脾大,达9个肋单元。想问一下原因,谢谢!
原来结核病灶在左肺下叶背段,现在左肺下叶背段高度钙化,左肺中上叶发现斑片状高密度影,边缘模糊。CT考虑:结核?脾大。
另外,想问一下,9个肋单元算是脾大的很厉害么?没啥临床症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