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058499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9-9-3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6月11日末次月经,7月20日流了点点红色液体,腹胀痛,注黄体酮,20MG+HCG1000U+固肾安胎丸,一天后没血,继续使用,23日清早手纸上有黑褐色液体,无腹痛,备注孕酮>40,HCG41580,B超宫内孕囊17*8,未见胚芽,及心管搏动,妇检,宫口未开,宫颈1度糜烂。孕4产1
请教各位大虾们,现在是先兆流产还是炎症啦,要注意啥啦,是继续原方案还是。。。。???请高人指点,不甚感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