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127|回复: 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病例讨论] 帮忙看看是什么病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1-6-19 22:3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病人女性年龄15,因反复陈发性心悸气促手颤胸痛3月。无咳嗽咳痰,无畏寒发热,精神睡眠可,头痛少有,有时出鼻血,小便正确,大便有时便秘有时稀。发病以来做CT胸片.肺功能.心脏彩色B超,甲状腺t3.t4.tsh.脑电图均正常。治疗对症处理。请教各位同行,您认为是什么病?谢谢了。
2# 沙发
发表于 2011-6-28 07:37 | 只看该作者

帮忙看看是什么病

建议行肺功能检查
3# 板凳
发表于 2011-6-28 16:10 | 只看该作者

帮忙看看是什么病

排除下癔症
4
发表于 2011-6-28 16:23 | 只看该作者

帮忙看看是什么病

如果真有阵发性心悸气促等,还要查查发作时的血压,考虑是否"嗜铬细胞瘤",要作很多相关检查才能确定是否该病.
5
发表于 2011-6-29 16:38 | 只看该作者

帮忙看看是什么病

怎么不说心电图正常于与否。
6
发表于 2011-7-3 16:48 | 只看该作者

帮忙看看是什么病

没有做24小时动态心电图么?
7
发表于 2011-7-4 15:56 | 只看该作者

帮忙看看是什么病

首先,做心电图或24小时心电图,心肌酶,生化全套及血常规,询问有无感冒病史,排除病毒性心肌炎
其次,寻问有无生气病史及平时性格,有无癔症
8
发表于 2011-7-4 18:18 | 只看该作者

帮忙看看是什么病

建议你要做24小时动态心电图检查,我认为是神经管能症,可以口服中药效果比较好!
头像被屏蔽
9
发表于 2011-7-18 19:13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10
发表于 2011-7-20 13:15 | 只看该作者

帮忙看看是什么病

根据你的描述,感觉像是心脏的问题,心电图,得检查一下,看有没有阵发性室上性心动过速。
11
发表于 2011-7-20 23:11 | 只看该作者

帮忙看看是什么病

这么多检查都正常的话,如3楼说的排除癔症先吧。
12
发表于 2011-7-23 16:09 | 只看该作者

帮忙看看是什么病

甲亢的诊断不是以T3T4TSH作为诊断。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0:2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