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0696|回复: 1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中级考试] 终于考完了全科中级,感觉最后一科最没把握,爱友们,谈谈你们的考后感觉吧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1-5-22 20:5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好像一科比一科难考,特别是专业实践技能,真不知该怎样选择答案了,感觉不行啊,真郁闷,不知道成绩何时出啊。不知道大家考后觉得难度如何,都有把握吗?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2# 沙发
发表于 2011-5-22 20:56 | 只看该作者

终于考完了全科中级,感觉最后一科最没把握,爱友们,谈谈你们的考后感觉吧

真的有点晕,第4门令到我异常郁闷。。。。。。
3# 板凳
发表于 2011-5-22 20:58 | 只看该作者

终于考完了全科中级,感觉最后一科最没把握,爱友们,谈谈你们的考后感觉吧

考试难度出乎大家的意料之后,我们科室一号称"考王"的同事考完第四科出来都直摇头,说从来没考过这么难的试
4
发表于 2011-5-22 21:02 | 只看该作者

终于考完了全科中级,感觉最后一科最没把握,爱友们,谈谈你们的考后感觉吧

我明年考 请教各位前辈我想问问什么时候开始复习好点,用什么资料
5
发表于 2011-5-22 21:35 | 只看该作者

终于考完了全科中级,感觉最后一科最没把握,爱友们,谈谈你们的考后感觉吧

同感,最后那门真的是无语
6
发表于 2011-5-22 22:13 | 只看该作者

终于考完了全科中级,感觉最后一科最没把握,爱友们,谈谈你们的考后感觉吧

我考整形的,四门考试觉的专业知识最难了,好多都没有时很偏的,平时看书都不注意的地方就专考
7
发表于 2011-5-22 22:17 | 只看该作者

终于考完了全科中级,感觉最后一科最没把握,爱友们,谈谈你们的考后感觉吧

每一门都难哦,肯定过不了,明年不考全科了!!!!!
8
发表于 2011-5-22 22:20 | 只看该作者

终于考完了全科中级,感觉最后一科最没把握,爱友们,谈谈你们的考后感觉吧

我考的是病理中级,第四门专业实践很难啊,题有点偏!
9
发表于 2011-5-22 22:22 | 只看该作者

终于考完了全科中级,感觉最后一科最没把握,爱友们,谈谈你们的考后感觉吧

感觉今年第二门最简单,第一门还行,第三门,尤其是最后一门难。
10
发表于 2011-5-22 22:43 | 只看该作者

终于考完了全科中级,感觉最后一科最没把握,爱友们,谈谈你们的考后感觉吧

回复 8# w-arthur


    想当年我考的时候,专业实践那科考的都是结节性结膜炎。所以啊,今年我同事考的时候,我特意嘱咐他,只要看哪些最最不常见的病例就得了,嘻嘻。不知道他今年考怎么样呢。明天问问去^_^
11
发表于 2011-5-23 08:11 | 只看该作者

终于考完了全科中级,感觉最后一科最没把握,爱友们,谈谈你们的考后感觉吧

50道单选和31 道不定项选     是怎么评分的??各题分值是多少啊??请教!
12
发表于 2011-5-23 08:43 | 只看该作者

终于考完了全科中级,感觉最后一科最没把握,爱友们,谈谈你们的考后感觉吧

是啊,原来还有这么多同病相怜的人啊,呜呜,关键是考完了也不知道答案。我想评分应该是前50题50分,后31题,得50分。
13
发表于 2011-5-23 08:53 | 只看该作者

终于考完了全科中级,感觉最后一科最没把握,爱友们,谈谈你们的考后感觉吧

其实每一科都难,不是你觉得容易就分数高,俺去年也觉得后面专业几科难,谁知道后面三科都是70、80分,第一课基础觉得最容易却59分,今年补考基础,考完也没什么把握了。
14
发表于 2011-5-23 09:00 | 只看该作者

终于考完了全科中级,感觉最后一科最没把握,爱友们,谈谈你们的考后感觉吧

希望如你所说,能通过了,真纠结,题目大家能回忆吗
15
发表于 2011-5-23 09:31 | 只看该作者

终于考完了全科中级,感觉最后一科最没把握,爱友们,谈谈你们的考后感觉吧

快回忆!!!!!!!!!!!!!!
16
发表于 2011-5-23 09:39 | 只看该作者

终于考完了全科中级,感觉最后一科最没把握,爱友们,谈谈你们的考后感觉吧

得分点 是怎样的  后五十分 是这样分配的啊??   很奇怪啊 今年 很多人都是 实践过了  考基础啊!      可是我真觉得还是实践相对难点啊    多选啊  没个标准啊!


实践题 得分点是怎样分配分数的啊?? 难道 错答案 和 对答案你扣分 是不一样的??
17
发表于 2011-5-23 10:51 | 只看该作者

终于考完了全科中级,感觉最后一科最没把握,爱友们,谈谈你们的考后感觉吧

这个还真没想过,要是错的少扣点就好了,最后一科想回忆题目真的太难了,好像一点也想不起来的感觉。
18
发表于 2011-5-23 11:35 | 只看该作者

终于考完了全科中级,感觉最后一科最没把握,爱友们,谈谈你们的考后感觉吧

本帖最后由 安琪 于 2011-5-23 11:40 编辑

科科都难啊!不能回退修改那才是最郁闷的,脑袋都考大了,明年还是考本专业算了。
不是一般人,这全科还真是考不过啊~~

最后的多选题,,是要倒扣分的吧?是不是多选少选选错都要扣啊?一直扣完为止?
19
发表于 2011-5-23 12:52 | 只看该作者

终于考完了全科中级,感觉最后一科最没把握,爱友们,谈谈你们的考后感觉吧

最后一门都不知道考什么,只知道答题选完答案,时间也到了。能过,一定是个奇迹!~!
20
发表于 2011-5-23 13:03 | 只看该作者

终于考完了全科中级,感觉最后一科最没把握,爱友们,谈谈你们的考后感觉吧

最后的多选题,,是要倒扣分的吧?是不是多选少选选错都要扣啊?一直扣完为止?

是啊,多选也就证明选错了,少选肯定也是扣,两者都得扣,直至扣完为止啊,郁闷,为什么人机对话的不可以立即查询成绩呢,又没有分数线可言,难道真可以调分?呵呵,痴心妄想了,我觉得啊,像这样每年每科难度不一样的,应该取各科总分,设分数线更好些。
21
发表于 2011-5-23 13:11 | 只看该作者

终于考完了全科中级,感觉最后一科最没把握,爱友们,谈谈你们的考后感觉吧

应该是 对一项 得一个得分点   选错一项 口一个得分点 都不超出本题总分!

我就是想知道 权重的得分点 是怎么算的 多少??
22
发表于 2011-5-23 13:30 | 只看该作者

终于考完了全科中级,感觉最后一科最没把握,爱友们,谈谈你们的考后感觉吧

但愿中医全科正常点!!!!!
23
发表于 2011-5-23 14:21 | 只看该作者

终于考完了全科中级,感觉最后一科最没把握,爱友们,谈谈你们的考后感觉吧

昨天考完最后一门就郁闷到现在,后悔自己临床知识不扎实。感觉不出意外,明年还得在考!今天看看大家的感觉,真是觉得嘴巴长在别人身上了—————你们说的真对!
24
发表于 2011-5-23 14:54 | 只看该作者

终于考完了全科中级,感觉最后一科最没把握,爱友们,谈谈你们的考后感觉吧

考完前三门心理还有点底,考完第四门,完了,彻底崩溃!太郁闷了。。。。
25
发表于 2011-5-23 17:26 | 只看该作者

终于考完了全科中级,感觉最后一科最没把握,爱友们,谈谈你们的考后感觉吧

同感了,考完最后这科真是太郁闷了,一直到现在还是纠结啊,哎,看来过得机率太低了!答案太没准了,好像真的与实力关系不大
26
发表于 2011-5-23 17:27 | 只看该作者

终于考完了全科中级,感觉最后一科最没把握,爱友们,谈谈你们的考后感觉吧

等待成绩的日子好纠结啊!!
27
发表于 2011-5-23 17:44 | 只看该作者

终于考完了全科中级,感觉最后一科最没把握,爱友们,谈谈你们的考后感觉吧

第4门基本全是蒙的
本来考试一天就累 脑子都不思考了  结果最难的在最后
能把前3门的分匀匀就好了
28
发表于 2011-5-23 18:04 | 只看该作者

终于考完了全科中级,感觉最后一科最没把握,爱友们,谈谈你们的考后感觉吧

请问  刚考完 实践能力 你发现错了多少题?  我想估一下自己的感觉对不对
29
发表于 2011-5-23 18:32 | 只看该作者

终于考完了全科中级,感觉最后一科最没把握,爱友们,谈谈你们的考后感觉吧

第四门是有点难呀!
30
发表于 2011-5-23 19:37 | 只看该作者

终于考完了全科中级,感觉最后一科最没把握,爱友们,谈谈你们的考后感觉吧

我觉得第一门基础有点难,2,3,4门还可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2:0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