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楼主: 叶大小姐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中级考试] 终于考完了全科中级,感觉最后一科最没把握,爱友们,谈谈你们的考后感觉吧

  [复制链接]
91
发表于 2011-5-26 14:22 | 只看该作者

终于考完了全科中级,感觉最后一科最没把握,爱友们,谈谈你们的考后感觉吧

你们是考执业的实践技能考试吗?
92
发表于 2011-5-26 16:34 | 只看该作者

终于考完了全科中级,感觉最后一科最没把握,爱友们,谈谈你们的考后感觉吧

大概多久出成绩啊?
93
发表于 2011-5-26 17:13 | 只看该作者

终于考完了全科中级,感觉最后一科最没把握,爱友们,谈谈你们的考后感觉吧

大概是7月份出
94
发表于 2011-5-26 20:26 | 只看该作者

终于考完了全科中级,感觉最后一科最没把握,爱友们,谈谈你们的考后感觉吧

全科中级也是通过人机对话形式考试,很难的吧,不知道该怎么复习好点,有模拟的吗?
95
发表于 2011-5-26 23:18 | 只看该作者

终于考完了全科中级,感觉最后一科最没把握,爱友们,谈谈你们的考后感觉吧

考全科医师,怎么考,在哪报名啊?谢谢,给解释一下。
96
发表于 2011-5-27 09:05 | 只看该作者

终于考完了全科中级,感觉最后一科最没把握,爱友们,谈谈你们的考后感觉吧

既然第四门普遍说难,为什么还要出出来为难我们呢?讨厌!
97
发表于 2011-5-28 10:04 | 只看该作者

终于考完了全科中级,感觉最后一科最没把握,爱友们,谈谈你们的考后感觉吧

有一题 选了两次川崎病 对吗
98
发表于 2011-5-28 10:38 | 只看该作者

终于考完了全科中级,感觉最后一科最没把握,爱友们,谈谈你们的考后感觉吧

1.溃疡性结肠炎 那题有一问  是鉴别诊断  还是 可能的诊断有哪些呢?
2.那个哮喘 题 原题到底是怎样的?有哪几问?  记得吗?
3 还有道腹痛的题 具体是什么  有几问啊?
99
发表于 2011-5-29 17:03 | 只看该作者

终于考完了全科中级,感觉最后一科最没把握,爱友们,谈谈你们的考后感觉吧

我是越到后面越有感觉,还是要好好看书,许多简单的东西都选错了。可惜,如果是59分就后悔死了,考试前还麻将了。
100
发表于 2011-5-29 17:24 | 只看该作者

终于考完了全科中级,感觉最后一科最没把握,爱友们,谈谈你们的考后感觉吧

中西医结合内科第二门挺难考的,过不了明年再来。
101
发表于 2011-5-30 07:03 | 只看该作者

终于考完了全科中级,感觉最后一科最没把握,爱友们,谈谈你们的考后感觉吧

我是考疼痛的,第4科简直就是变态的人出的。前3科还行,感觉很容易
102
发表于 2011-5-30 08:25 | 只看该作者

终于考完了全科中级,感觉最后一科最没把握,爱友们,谈谈你们的考后感觉吧

我考的是中医内科,感觉挺难的。关键一天考4门,以前都没经历过这么大强度的考试,况且还是人机对话,一个字——晕
103
发表于 2011-5-30 09:03 | 只看该作者

终于考完了全科中级,感觉最后一科最没把握,爱友们,谈谈你们的考后感觉吧

我感觉自己第四门难,不知什么时候出成绩单?
104
发表于 2011-5-30 09:16 | 只看该作者

终于考完了全科中级,感觉最后一科最没把握,爱友们,谈谈你们的考后感觉吧

同感啊.就是第四科难啊
105
发表于 2011-5-31 22:13 | 只看该作者

终于考完了全科中级,感觉最后一科最没把握,爱友们,谈谈你们的考后感觉吧

我是前三门啥感觉没有,最后一门边做边想扇自己。郁闷呀
106
发表于 2011-6-4 08:38 | 只看该作者

终于考完了全科中级,感觉最后一科最没把握,爱友们,谈谈你们的考后感觉吧

如果有一个人能,痛快进入,优雅走出那考试现场。或者是交卷的即可,即可看到试卷的考分是多少。那是奇迹,是人才啊。!
107
发表于 2011-6-4 17:41 | 只看该作者

终于考完了全科中级,感觉最后一科最没把握,爱友们,谈谈你们的考后感觉吧

全科中级 有什么用  你是在社区干嘛
108
发表于 2011-6-9 01:13 | 只看该作者

终于考完了全科中级,感觉最后一科最没把握,爱友们,谈谈你们的考后感觉吧

最后一门实在是作践人
109
发表于 2011-6-10 18:41 | 只看该作者

终于考完了全科中级,感觉最后一科最没把握,爱友们,谈谈你们的考后感觉吧

神经外科 最后一颗考得别提了
110
发表于 2011-6-14 11:07 | 只看该作者

终于考完了全科中级,感觉最后一科最没把握,爱友们,谈谈你们的考后感觉吧

不难,我才考了99分。昨晚做梦梦见的。
111
发表于 2011-6-14 17:22 | 只看该作者

终于考完了全科中级,感觉最后一科最没把握,爱友们,谈谈你们的考后感觉吧

1.溃疡性结肠炎 那题有一问  是鉴别诊断  还是 可能的诊断有哪些呢?
2.那个哮喘 题 原题到底是怎样的?有哪几问?  记得吗?
3 还有道腹痛的题 具体是什么  有几问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0:3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