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楼主: 叶大小姐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中级考试] 终于考完了全科中级,感觉最后一科最没把握,爱友们,谈谈你们的考后感觉吧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11-5-23 19:46 | 只看该作者

终于考完了全科中级,感觉最后一科最没把握,爱友们,谈谈你们的考后感觉吧

错了挺多了,胸痛伴呕吐一题就被搞晕了,还有柯雷氏骨折一题也栽了几问,溃疡性结肠炎一题也错了些,腹痛一题也错了些,醉酒一题也错了一问,其余的忘了,反正在做了时候心理七上八下的,没底啊,呵呵,全说光了,证明全错了,最郁闷的是,做完就忘了具体题目,也找不到具体答案,你们有记得多少吗
32
发表于 2011-5-23 20:05 | 只看该作者

终于考完了全科中级,感觉最后一科最没把握,爱友们,谈谈你们的考后感觉吧

31道  有几道 是8问 几道是2问 不等  我主要是 胸痛伴呕吐 选的是高脑 和 心梗?  两个病可以并发吗? 溃疡性结肠炎  关于病理的我选错了一项 漏了一项  还有那个哮喘  我选的是喘支  这题很变态 喘支 肺可以是阴性的 但是 急发时 应该有哮鸣音啊! 可是后面的治疗题 又提示 是针对控制哮喘的  
那个腹痛一题是什么  忘了 你说一下
33
发表于 2011-5-23 20:06 | 只看该作者

终于考完了全科中级,感觉最后一科最没把握,爱友们,谈谈你们的考后感觉吧

本帖最后由 蓝528 于 2011-5-23 20:14 编辑

吸二手烟是一手烟的几倍啊?什么步态也是猜猜答案的。考试的时候只想睡觉
34
发表于 2011-5-23 20:07 | 只看该作者

终于考完了全科中级,感觉最后一科最没把握,爱友们,谈谈你们的考后感觉吧

没好好看书,第一门就晕了。第二第三还好,第四堂也是用猜的,哈哈,明年继续
35
发表于 2011-5-23 20:08 | 只看该作者

终于考完了全科中级,感觉最后一科最没把握,爱友们,谈谈你们的考后感觉吧

还有那道 关于肺心病的  控制感染的 平喘 用氨茶碱的  晕死  边缘问题 和抗生素的 搭配
36
发表于 2011-5-23 20:09 | 只看该作者

终于考完了全科中级,感觉最后一科最没把握,爱友们,谈谈你们的考后感觉吧

应该是 可以合用  只是和碱的浓度有关!
37
发表于 2011-5-23 20:16 | 只看该作者

终于考完了全科中级,感觉最后一科最没把握,爱友们,谈谈你们的考后感觉吧

基础就考晕了,考试的时候只犯困
38
发表于 2011-5-23 20:21 | 只看该作者

终于考完了全科中级,感觉最后一科最没把握,爱友们,谈谈你们的考后感觉吧

有谁知道什么时间出分数
39
发表于 2011-5-24 07:05 | 只看该作者

终于考完了全科中级,感觉最后一科最没把握,爱友们,谈谈你们的考后感觉吧

溃疡那题我选了2个答案。也是错了啊。那种题。都是猜的,第一门基础也是猜的
40
发表于 2011-5-24 07:52 | 只看该作者

终于考完了全科中级,感觉最后一科最没把握,爱友们,谈谈你们的考后感觉吧

实践能力  那个多选  溃疡性结肠炎 有一问是鉴别诊断 还是 可能的诊断有
41
发表于 2011-5-24 08:01 | 只看该作者

终于考完了全科中级,感觉最后一科最没把握,爱友们,谈谈你们的考后感觉吧

请大家都来回忆一下全科真题  和 答案  越细越好  人多力量大!! 可以初步估一下分数 别灰心!!!     自己感觉考得好与不好  没到分数出来之前  都别放弃  !!!!!!
42
发表于 2011-5-24 09:42 | 只看该作者

终于考完了全科中级,感觉最后一科最没把握,爱友们,谈谈你们的考后感觉吧

胸痛伴呕吐 选的是高脑 和 心梗?  两个病可以并发吗?   不是可不可以并发的问题吧,它只是问可能的诊断,我好像还选了肺栓塞。溃疡性结肠炎  关于病理的我选对两个选错两个,呜呜。 还有那个哮喘的我选了哮喘,选错了啊,郁闷,我觉得问得好奇怪。腹痛的好像是什么胆囊炎、胰腺炎的,我也不太记得了,有记得的人吗?吸二手烟的我选了8 倍,呵呵,乱蒙的,两个痉挛性步态也是不懂,全选了划圈,脑瘫的是剪刀,抗生素那题都忘了,好像选了头孢、大环内酯类的。暂时想到这些了。大家继续啊!!
43
发表于 2011-5-24 10:22 | 只看该作者

终于考完了全科中级,感觉最后一科最没把握,爱友们,谈谈你们的考后感觉吧

考完第1,2门我笑了~~~~~~~
考完第4门我哭了~~~~~~~~
44
发表于 2011-5-24 10:25 | 只看该作者

终于考完了全科中级,感觉最后一科最没把握,爱友们,谈谈你们的考后感觉吧

没有 栓子证据和 呼吸困难 我没选 肺栓塞   另外  抗生素那题好像是问的 哪些情况 处理不对  抗生素 我认为都不选啊  没问题啊 药物说明书上说可以合用  只是和碱的浓度有关  碱剂量要小  出题人不会 和国家药典的说明书 矛盾吧?!
45
发表于 2011-5-24 10:29 | 只看该作者

终于考完了全科中级,感觉最后一科最没把握,爱友们,谈谈你们的考后感觉吧

溃疡性结肠炎 有一问 是鉴别诊断 还是 可能的诊断有啊?
46
发表于 2011-5-24 11:48 | 只看该作者

终于考完了全科中级,感觉最后一科最没把握,爱友们,谈谈你们的考后感觉吧

看了三个月的书,前三门做的还可以,感觉能过,第四门据惨了,做的一塌糊涂,悬啊!!!
47
发表于 2011-5-24 12:20 | 只看该作者

终于考完了全科中级,感觉最后一科最没把握,爱友们,谈谈你们的考后感觉吧

真佩服那个老外科主治,因他外科执业医师***不能注册到社区卫生站,去年报了全科主治,全通过了!老大学毕业生,牛啊!
48
发表于 2011-5-24 12:58 | 只看该作者

终于考完了全科中级,感觉最后一科最没把握,爱友们,谈谈你们的考后感觉吧

回忆题目啊!!!!!!!!!!!!!请教  那个腹痛的题目 是单选题里的 还是多选题里的?
49
发表于 2011-5-24 12:59 | 只看该作者

终于考完了全科中级,感觉最后一科最没把握,爱友们,谈谈你们的考后感觉吧

我影像中 是在单选题题干里的
50
发表于 2011-5-24 13:11 | 只看该作者

终于考完了全科中级,感觉最后一科最没把握,爱友们,谈谈你们的考后感觉吧

多选题里也有一题是腹痛鉴别的啊,具体的真还想不起来了,反正做这些题目时的确切性几乎为零啊!
51
发表于 2011-5-24 13:17 | 只看该作者

终于考完了全科中级,感觉最后一科最没把握,爱友们,谈谈你们的考后感觉吧

吸二手烟是一手烟的几倍啊?   查了下,好像是6倍,我又错了
52
发表于 2011-5-24 13:29 | 只看该作者

终于考完了全科中级,感觉最后一科最没把握,爱友们,谈谈你们的考后感觉吧

2倍   不过好像是在  第三门考的
53
发表于 2011-5-24 13:34 | 只看该作者

终于考完了全科中级,感觉最后一科最没把握,爱友们,谈谈你们的考后感觉吧

溃疡性结肠炎那题 左腹痛 里急后重  有一问 是鉴别诊断 还是 可能的诊断有啊?
54
发表于 2011-5-24 14:35 | 只看该作者

终于考完了全科中级,感觉最后一科最没把握,爱友们,谈谈你们的考后感觉吧

你好,肺癌的肺外表现那个是不对的
55
发表于 2011-5-24 14:37 | 只看该作者

终于考完了全科中级,感觉最后一科最没把握,爱友们,谈谈你们的考后感觉吧

有一题是先人工呼吸还是按压心脏,
56
发表于 2011-5-24 16:01 | 只看该作者

终于考完了全科中级,感觉最后一科最没把握,爱友们,谈谈你们的考后感觉吧

你们说的是全科还是大内科,我怎么看看有的题我没做到啊,我考大内的
57
发表于 2011-5-24 17:49 | 只看该作者

终于考完了全科中级,感觉最后一科最没把握,爱友们,谈谈你们的考后感觉吧

想起一题。-20保存的应该是麻疹和什么疫苗啊?我选的是麻疹和脊灰,
58
发表于 2011-5-25 08:34 | 只看该作者

终于考完了全科中级,感觉最后一科最没把握,爱友们,谈谈你们的考后感觉吧

唉 是的啊 难度大大的啊   心理七上八下唉
59
发表于 2011-5-25 09:00 | 只看该作者

终于考完了全科中级,感觉最后一科最没把握,爱友们,谈谈你们的考后感觉吧

。-20保存的应该是麻疹和什么疫苗啊?我选的是麻疹和脊灰,  就是的,我也选了这个,我后来差了资料、应该是对的!
60
发表于 2011-5-25 09:01 | 只看该作者

终于考完了全科中级,感觉最后一科最没把握,爱友们,谈谈你们的考后感觉吧

有一题是先人工呼吸还是按压心脏,   肯定是先人工呼吸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0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