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楼主: 叶大小姐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中级考试] 终于考完了全科中级,感觉最后一科最没把握,爱友们,谈谈你们的考后感觉吧

  [复制链接]
61
发表于 2011-5-25 09:02 | 只看该作者

终于考完了全科中级,感觉最后一科最没把握,爱友们,谈谈你们的考后感觉吧

肺癌的肺外表现那个是不对的    都忘了有些什么答案,只记得有个杵状指,呵呵
62
发表于 2011-5-25 09:41 | 只看该作者

终于考完了全科中级,感觉最后一科最没把握,爱友们,谈谈你们的考后感觉吧

醉酒那道题  选什么啊?  病人有兴奋症状吗  快说说  忘了
63
发表于 2011-5-25 10:00 | 只看该作者

终于考完了全科中级,感觉最后一科最没把握,爱友们,谈谈你们的考后感觉吧

基础和第三科难,太难了,过不了
64
发表于 2011-5-25 10:15 | 只看该作者

终于考完了全科中级,感觉最后一科最没把握,爱友们,谈谈你们的考后感觉吧

醉酒那道题  选什么啊?  病人有兴奋症状吗  快说说  忘了    病人好像没兴奋症状,我也选错了些,其中有个50%GS加胰岛素的应该是正确的,我没选到,其他的有纳洛酮啊什么的
65
发表于 2011-5-25 12:13 | 只看该作者

终于考完了全科中级,感觉最后一科最没把握,爱友们,谈谈你们的考后感觉吧

好像 醉酒 有昏迷吗? 兴奋和有昏迷 处理是不一样的  题目好像是问 那些处理不对:  不是问正确的处理  我有这个影响  好像
66
发表于 2011-5-25 12:20 | 只看该作者

终于考完了全科中级,感觉最后一科最没把握,爱友们,谈谈你们的考后感觉吧

溃疡性结肠炎那题 左腹痛 里急后重  有一问 是问鉴别诊断 还是 问可能的诊断有
67
发表于 2011-5-25 14:24 | 只看该作者

终于考完了全科中级,感觉最后一科最没把握,爱友们,谈谈你们的考后感觉吧

哎 你们不错了 还能考 我们安徽的今年不给考中级
68
发表于 2011-5-25 15:13 | 只看该作者

终于考完了全科中级,感觉最后一科最没把握,爱友们,谈谈你们的考后感觉吧

女性更年期保健  是不是退休后生活啊
69
发表于 2011-5-25 16:15 | 只看该作者

终于考完了全科中级,感觉最后一科最没把握,爱友们,谈谈你们的考后感觉吧

女性更年期保健  是不是退休后生活啊  哈哈,我也选了这答案啊
70
发表于 2011-5-25 16:15 | 只看该作者

终于考完了全科中级,感觉最后一科最没把握,爱友们,谈谈你们的考后感觉吧

好像 醉酒 有昏迷吗? 兴奋和有昏迷 处理是不一样的  题目好像是问 那些处理不对:  不是问正确的处理  我有这个影响  好像
应该是问如何处理的哦
71
发表于 2011-5-25 16:29 | 只看该作者

终于考完了全科中级,感觉最后一科最没把握,爱友们,谈谈你们的考后感觉吧

可是我印象中 是不对的处理   你再想想
72
发表于 2011-5-25 16:32 | 只看该作者

终于考完了全科中级,感觉最后一科最没把握,爱友们,谈谈你们的考后感觉吧

另外 算分 到底是算总得分点(单项和多项不分开)再折算 总分    还是单项50分   多项50分?
73
发表于 2011-5-25 17:43 | 只看该作者

终于考完了全科中级,感觉最后一科最没把握,爱友们,谈谈你们的考后感觉吧

糖尿病  果糖  蔗糖  乳糖什么的 设计个什么题大家回忆
74
发表于 2011-5-25 17:48 | 只看该作者

终于考完了全科中级,感觉最后一科最没把握,爱友们,谈谈你们的考后感觉吧

扣分 是扣除本小问 ( 就是说选 我选得**DE  正确的是** 我这一问得一个得分点是吗)还是这一问 答错了 扣同一题别的问  答对的呢 ,如果是后者就惨了 会全错的啊
75
发表于 2011-5-25 18:04 | 只看该作者

终于考完了全科中级,感觉最后一科最没把握,爱友们,谈谈你们的考后感觉吧

第四门 专业实践  单选项是一题一分还是一个得分点?? 还是和多选题一样每一个选项都是一个得分点 分值权重不一样?

就是单选题每一题算一分还是一个得分点 ? (我知道多选题是每一个选项是算一个得分点)
76
发表于 2011-5-25 19:08 | 只看该作者

终于考完了全科中级,感觉最后一科最没把握,爱友们,谈谈你们的考后感觉吧

第四科难,祈祷吧!但愿都顺利通过。
77
发表于 2011-5-25 19:11 | 只看该作者

终于考完了全科中级,感觉最后一科最没把握,爱友们,谈谈你们的考后感觉吧

123,不难啊,应该能过,4门好难
78
发表于 2011-5-25 21:36 | 只看该作者

终于考完了全科中级,感觉最后一科最没把握,爱友们,谈谈你们的考后感觉吧

回复 8# w-arthur


    对。
79
发表于 2011-5-25 21:45 | 只看该作者

终于考完了全科中级,感觉最后一科最没把握,爱友们,谈谈你们的考后感觉吧

第四门 专业实践  单选项是一题一分还是一个得分点?? 还是和多选题一样每一个选项都是一个得分点 ?
80
发表于 2011-5-25 21:47 | 只看该作者

终于考完了全科中级,感觉最后一科最没把握,爱友们,谈谈你们的考后感觉吧

第四门 专业实践  单选题是和多选题一样每一个选项都是一个得分点  还是一题就一分?
81
发表于 2011-5-25 22:40 | 只看该作者

终于考完了全科中级,感觉最后一科最没把握,爱友们,谈谈你们的考后感觉吧

不是现场出成绩吗?人机对话啊
82
发表于 2011-5-26 08:54 | 只看该作者

终于考完了全科中级,感觉最后一科最没把握,爱友们,谈谈你们的考后感觉吧

醉酒那题,确是问如何处理的,我还少选了50%GS加胰岛素呢!
83
发表于 2011-5-26 08:56 | 只看该作者

终于考完了全科中级,感觉最后一科最没把握,爱友们,谈谈你们的考后感觉吧

糖尿病  果糖  蔗糖  乳糖什么的 设计个什么题大家回忆    好像是最容易引起蛀齿什么的吧,反正答案是蔗糖,之前刚好在习题上见过
84
发表于 2011-5-26 08:59 | 只看该作者

终于考完了全科中级,感觉最后一科最没把握,爱友们,谈谈你们的考后感觉吧

第四门 专业实践  单选题是和多选题一样每一个选项都是一个得分点 。应该是这样的
扣分 是扣除本小问 ( 就是说选 我选得**DE  正确的是** 我这一问得一个得分点是吗)还是这一问 答错了 扣同一题别的问  答对的呢 ,如果是后者就惨了 会全错的啊 。  这个应该是前者的。问了好多人的。
85
发表于 2011-5-26 09:50 | 只看该作者

终于考完了全科中级,感觉最后一科最没把握,爱友们,谈谈你们的考后感觉吧

我问了 考过的比我大的同事   他怎么说 应该是单选题每题一分    得分点 只针对对选题啊?
86
发表于 2011-5-26 09:52 | 只看该作者

终于考完了全科中级,感觉最后一科最没把握,爱友们,谈谈你们的考后感觉吧

我问了 考过的比我大的同事   他怎么说 应该是单选题每题一分,    得分点 只针对多选题啊?
87
发表于 2011-5-26 09:56 | 只看该作者

终于考完了全科中级,感觉最后一科最没把握,爱友们,谈谈你们的考后感觉吧

大家根据正确答案好好估一下 一共有多少个得分点?(单项选择不用说有50个)
88
发表于 2011-5-26 10:46 | 只看该作者

终于考完了全科中级,感觉最后一科最没把握,爱友们,谈谈你们的考后感觉吧

[我也考,我的Q号是342541959,我们讨论讨论
89
发表于 2011-5-26 10:47 | 只看该作者

终于考完了全科中级,感觉最后一科最没把握,爱友们,谈谈你们的考后感觉吧

请加Q342541959,我们讨论全科
90
发表于 2011-5-26 10:48 | 只看该作者

终于考完了全科中级,感觉最后一科最没把握,爱友们,谈谈你们的考后感觉吧

Q342541959, 注明全科,我们一起讨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0:1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