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318|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妇科] 帮看看B超结果有图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1-5-17 17:4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帮看看B超结果有图,是月经后第5天做的检查,是阴超,显示有盆腔积液,需要治疗的吗,还有就是图里能看出排卵了吗?目前是有时候肚子不舒服。两个月前做过人流,,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2# 沙发
发表于 2011-5-17 20:20 | 只看该作者
血象高吗?如果有腹痛症状建议治疗。
3# 板凳
发表于 2011-5-17 20:40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2# 铿锵天使


    只做了B超检查,人流后30天来月经,第2次也就是最后次月经是5.7开始4天结束量比以前多,去检查医生说可能是排卵积液,就没开药,我现在是属于盆腔严的吗?该怎么治疗呢?
4
发表于 2011-5-17 20:42 | 只看该作者
人流术后做过三次B超,都没异常
5
发表于 2011-5-17 20:45 | 只看该作者
1.28×12mm的积液需要治疗
2.该b超未显示排卵情况
3.目前有时候肚子不舒服,这是积液引起的
回答完毕
6
发表于 2011-5-17 20:49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5# ZHAODAFU001

去检查医生说可能是排卵积液,就没开药,但我算了下,我是月经后5天去做的检查,好象也没开始排卵。我现在是属于盆腔严的吗?该怎么治疗呢?
7
发表于 2011-5-17 21:07 | 只看该作者
回楼上:
单凭这b超单,盆腔炎三字不敢说。
至于怎么治,那需要和当地大夫联系了。
排卵积液这是废话。
8
发表于 2011-5-17 21:10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7# ZHAODAFU001


   象我这种情况,还需要做哪些检查比较好呢?
9
发表于 2011-5-24 15:21 | 只看该作者
还是应该治疗  中医可以用活血化瘀的治疗效果不错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1:5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