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860|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男科] 棘手的非淋病例 同仁们帮忙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0-11-27 19:5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各位同仁请看贴:患者一年前患非淋,病原体培养为解脲脲原体UU,治疗后UU转阴,但是随后的一年里一直有尿道口时而红肿的症状,尿道前段偶有痒感,不如刚开始感染时候的那种刺痒感重,治疗后半年内做过两次培养,都是阴性。
后该患者交女朋友(女朋友性观念开放),共和女友一晚上发生2次性接触(有带套)后11天的时候晨起发现尿道口有黄色分泌物,呈脓丝状,量较少,经常会粘附污染**,无尿频,尿急,尿痛等尿路**症,晨起未排尿时查PCR,支原体,衣原体,淋球菌都是阴性。尿常规正常。
后开处方强力霉素+环丙沙星,口服10天,尿道口黄色分泌物现象消失。

请专家释疑~~~病因在那里???????1,是由于原来非淋未治愈,还是???2,致病菌最有可能的是什么???3,改患者现在非淋是否已经治愈???
2# 沙发
发表于 2010-11-27 21:10 | 只看该作者
后该患者shi(
3# 板凳
发表于 2010-12-5 14:49 | 只看该作者
这个病例比较少见  请专家解答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0:1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