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楼主: 大弥勒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生活与心理学] 你的头像说明什么心理?

  [复制链接]
121
发表于 2011-2-4 10:30 | 只看该作者

你的头像说明什么心理?

本帖最后由 继续沉默 于 2011-2-4 11:06 编辑

回复 26# 继续沉默
版主,你分析的太精彩了,你能帮我分析下我的头像不
122
发表于 2011-2-4 11:05 | 只看该作者

你的头像说明什么心理?

本帖最后由 继续沉默 于 2011-2-9 15:01 编辑


你选择的是搞笑明星周星驰的头像,值得注意的是对于如此搞笑的明星,你却选择了一张如此冷酷的造型。这凸显出你的两大特点:1、典型的外冷内热型,酷酷的外表下藏着一颗热情似火的心;2、对现实生活的隐忧和无奈:从头像中人物紧缩的眉头和忧郁的眼神中透露出对现实生活的隐忧,用这样一个嬉皮式的人物来表达这种隐忧透露出一种无奈的情绪,对于无法解决的现实问题,只好用***搞笑的方式去自嘲了。
123
发表于 2011-2-4 21:08 | 只看该作者

你的头像说明什么心理?

本帖最后由 继续沉默 于 2011-2-6 18:34 编辑

我也来凑个热闹啦 哈哈 我这头像貌似用了一年多了吧 不仅爱爱医用 别的地方也用的这个图片……

10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hj.z+10柳权真不错!赞一个!
收到10朵
124
发表于 2011-2-4 22:55 | 只看该作者

你的头像说明什么心理?

呵呵,俺要阴阳怪气地对沉默说声;新年快乐!
125
发表于 2011-2-6 16:21 | 只看该作者

你的头像说明什么心理?

本帖最后由 继续沉默 于 2011-2-9 15:02 编辑
我也来凑个热闹啦 哈哈 我这头像貌似用了一年多了吧 不仅爱爱医用 别的地方也用的这个图片……
永恒流星 发表于 2011-2-4 21:08


头像的主题表达的是爱与协作,背景是蓝天白云。说明你是一个非常注重合作的人,在你看来,合作的力量远大于独自蛮干。你非常注重爱与和平,你是一个不喜欢与人争执的人,你喜欢与世无争的状态,此外,你认为爱永远不是单方面的行为,而是相互的,如果只有单方面的爱,那其实不是真爱(这一点,从图片中两只手聚拢在一起才拼凑出了爱心的图样,就可以看出来)。最后,用这样的方式来拼凑出一个爱心的形象也是一种有创意的表达,说明你喜欢那种能够给你带来灵感和创新的东西。从你的名字也可以看出来,流星是一瞬间的美丽,而你却希望这个瞬间能够永恒。这里面,既有灵感,也有宁静。

10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0朵
126
发表于 2011-2-6 16:22 | 只看该作者

你的头像说明什么心理?

呵呵,俺要阴阳怪气地对沉默说声;新年快乐!
彩色的风 发表于 2011-2-4 22:55



    大过年的,你为什么要阴阳怪气地说话呢?我倒。
127
发表于 2011-2-6 20:08 | 只看该作者

你的头像说明什么心理?

回复 127# 继续沉默

因为过年的天气就是先阴天,然后晴天啊!心情不可以跟着天气变化吗?月还有阴晴圆缺呢, 也没有见谁因此就倒的。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128
发表于 2011-2-6 21:50 | 只看该作者

你的头像说明什么心理?

谢谢沉默大哥,你说的很正确
129
发表于 2011-2-7 17:09 | 只看该作者

你的头像说明什么心理?

回复 126# 继续沉默


    太精彩了,佩服佩服……
130
发表于 2011-2-8 23:46 | 只看该作者

你的头像说明什么心理?

本帖最后由 继续沉默 于 2011-2-9 00:31 编辑

分析下俺把。哈哈
131
发表于 2011-2-9 00:30 | 只看该作者

你的头像说明什么心理?

本帖最后由 继续沉默 于 2011-2-9 15:02 编辑
分析下俺把。哈哈
CD半支烟 发表于 2011-2-8 23:46



    一个面对镜子的赤身男人,说明你有一定的表现欲,比较自恋。但你不喜欢那种浅薄的表达,而更喜欢比较含蓄内敛的表达,这从①人物背对着我们以及低头而非直视或仰视的状态②人物的表达只有半身像中就可以看出来。这种既**又含蓄的矛盾表达体现出你是一个有着典型双重性格的人,也是一个喜欢思考的人,比较倾向于外冷内热型。整张图片黑暗的背景和人物的肃立则表达出一种消极的心境和深邃的思想。图片中的人物手里似乎拿着一个碗,从人物低头沉思的状态来看,比较像是在敬酒祭祀或是立誓明志,如果不是在缅怀某人,就应该是在立下{MOD}雪恨或是奋发图强的誓言。
132
发表于 2011-2-9 01:45 | 只看该作者

你的头像说明什么心理?

你可以直接回复版主,要不然他看不到哦!
133
发表于 2011-2-9 08:30 | 只看该作者

你的头像说明什么心理?

本帖最后由 继续沉默 于 2011-2-9 11:07 编辑

回复 3# 继续沉默
请看看我的,也给我分析一下吧,谢谢!
134
发表于 2011-2-9 09:56 | 只看该作者

你的头像说明什么心理?

回复 90# 继续沉默


    我也凑凑热闹吧,偶尔进来逛逛没想的哦看到那么清晰而神奇的心理分析,不过感觉分析还是有点广泛化,有时候随便说点东西可以符合很多人。并不是唯一的。
有请斑竹分析一下本人的头像,先行谢谢了。哈哈。、我是男的。
135
发表于 2011-2-9 11:00 | 只看该作者

你的头像说明什么心理?

老师帮我也看看呗,自己拍的蔷薇,要上传头像时就剪切了部分
136
发表于 2011-2-9 11:06 | 只看该作者

你的头像说明什么心理?

本帖最后由 继续沉默 于 2011-2-9 15:03 编辑
回复  继续沉默
请看看我的,也给我分析一下吧,谢谢!
肇鸿医生 发表于 2011-2-9 08:30


深蓝色的背景,象征着深邃而广阔的思想和胸襟;画面简洁,提示你不喜欢过多的点缀和装饰;主题是两手相握,但不是那种礼节性的握手(象征着合作),而是搀扶性的或是依恋性的握手,象征着爱情或帮助,对于你来说,享受爱情或是给予别人帮助是生命中非常重要的东西。
137
发表于 2011-2-9 11:22 | 只看该作者

你的头像说明什么心理?

回复  继续沉默


    我也凑凑热闹吧,偶尔进来逛逛没想的哦看到那么清晰而神奇的心理分析,不过感觉分 ...
公孙少秋 发表于 2011-2-9 09:56



    虽然是彩色的图片,但总体感觉以黑白色为主,凸现出你性格中神秘而简洁的一面。选了个老外,说明你不是一个因循守旧、墨守成规的人,能够接纳新事物。戴着礼帽,身着正装,风度翩翩的绅士打扮,提示你对于绅士风度和高贵气质非常欣赏和认同。表情严肃而冷酷,说明你是一个喜欢耍酷的人或者比较欣赏那种酷酷的感觉。图片中最突出的特点是斜视的双眼,透露出一种警觉、孤傲和质疑,这也是你性格中比较突出的特质。这种非正视的眼神,包含了很多种可能:或是回避,或是不屑,或是含蓄。
138
发表于 2011-2-9 11:37 | 只看该作者

你的头像说明什么心理?

回复 138# 继续沉默


    斑竹真是太强大了!赞赞赞,狂赞!我就不用您分析了,啥样的俺自己明白着呢!
139
发表于 2011-2-9 11:45 | 只看该作者

你的头像说明什么心理?

本帖最后由 继续沉默 于 2011-2-9 11:48 编辑
老师帮我也看看呗,自己拍的蔷薇,要上传头像时就剪切了部分
wu1004 发表于 2011-2-9 11:00



    如果你是男性,说明你女性气质突出;如果你是女性,说明你和大多数女人一样,追求年轻和漂亮。红花绿叶也说明你对环境比较敏感和关注,平衡感较好。选择了自己拍摄的照片做头像,说明你有一定的表现欲,同时,也说明你爱好摄影,从照片的清晰度来看,目前的拍摄水平还属于初级阶段。
140
发表于 2011-2-9 11:47 | 只看该作者

你的头像说明什么心理?

回复 137# 继续沉默

其它的倒没什么太多感觉,但你说的“给予别人帮助是生命中非常重要的东西”这一点是很得我心的,作为医生,我的确很希望自己能更多的帮助患者,谢谢你的分析,这对我也是一种鼓励。
141
发表于 2011-2-9 11:48 | 只看该作者

你的头像说明什么心理?

请斑竹也帮我分析下我的头像吧。
142
发表于 2011-2-9 13:53 | 只看该作者

你的头像说明什么心理?

版主真厉害!高手高手高高手也!
143
发表于 2011-2-9 14:48 | 只看该作者

你的头像说明什么心理?

请斑竹也帮我分析下我的头像吧。
leaf_xuan 发表于 2011-2-9 11:48



    通常选择这幅画的应该是女性,稚气未脱,不想长大,或是希望自己可以更加年轻一些(包括实际年龄和心态),人物的头像有些倾斜,头发也比较凌乱,说明你不是一个循规蹈矩、刻板自闭的人,性格中有着随意任性和叛逆的一面。如果你是男性,要么就是女性化明显,要么就是隐藏性太强。
144
发表于 2011-2-9 14:57 | 只看该作者

你的头像说明什么心理?

继续沉默版主,如果有时间的话,也帮我分析一下我的图章吧,谢谢了
145
发表于 2011-2-9 15:35 | 只看该作者

你的头像说明什么心理?

我一口气看完所有帖子,斑竹真厉害!高手高手高高手也,能帮我分析一下?谢谢了
146
发表于 2011-2-9 17:26 | 只看该作者

你的头像说明什么心理?

哈哈,来来帮偶分析一下偶的头像吧,谢谢!!!!
147
发表于 2011-2-9 17:47 | 只看该作者

你的头像说明什么心理?

有趣,版主有空也帮我分析下,是从一张大图片剪下来的!谢谢!
148
发表于 2011-2-9 18:01 | 只看该作者

你的头像说明什么心理?

请继续沉默斑竹帮我分析分析 谢谢
149
发表于 2011-2-9 18:13 | 只看该作者

你的头像说明什么心理?

继续沉默版主,如果有时间的话,也帮我分析一下我的图章吧,谢谢了
逍遥散人6 发表于 2011-2-9 14:57



    你的头像选择的是古体文篆刻图章,这表现出你对中国古文化的尊重和欣赏,你是一个文学爱好者,或者具备一定的文学底蕴。不仅是用文字来做头像,而且还不是一眼就能看懂的常用字体,表达出你内敛的气质和人格的复杂性。最后,从文字所表达的内容和字体的特质来看,自由飘逸和圆润通达是你毕生追求的境界。
150
发表于 2011-2-9 18:26 | 只看该作者

你的头像说明什么心理?

我一口气看完所有帖子,斑竹真厉害!高手高手高高手也,能帮我分析一下?谢谢了
风扇仔 发表于 2011-2-9 15:35

选择了这样一个动态的图片作为头像,说明你不是一个能静得下来的人。你的精神动力旺盛,情绪反应强烈。图片中的动作是一只兔子在揍另一只兔子的**,而且动作频率较快,说明你的思维非常活跃。虽然看似一张卡通动图,其实隐藏着潜在的愤怒,这种揍**的动作是一种愤怒和压抑情绪的宣泄。经常看看这张图片,你的负面情绪就会得到部分缓解。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0:1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