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762|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尿路感染的抗生素应用?怎么用?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0-7-3 09:0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在条件受限制(多数基层工作都受条件限制)不能做尿菌培养的前提下,如何应用抗生素
望各位老师多多发表意见。
2# 沙发
发表于 2010-7-21 23:16 | 只看该作者
在患者有糖尿病或血糖已升高时,尽量不要用拜复乐或可乐必妥
3# 板凳
发表于 2010-7-22 01:19 | 只看该作者
左氧+庆大
4
发表于 2011-2-10 21:32 | 只看该作者
如果口服左氧大概要服多长时间
5
发表于 2011-2-10 22:20 | 只看该作者
左氧,大量饮水,OK了
6
发表于 2011-2-12 18:26 | 只看该作者
以上的各位,,你们有没有读书啊。。。

去看看内科书啊,上面讲的很好啊!

3日疗法、单剂疗法、7~14日疗法

真不知道你们怎么读书的
7
发表于 2011-2-22 21:17 | 只看该作者
教材就可以解决这个问题
8
发表于 2011-2-27 16:00 | 只看该作者
抗生素,最好不要用
9
发表于 2011-2-27 16:01 | 只看该作者
抗生素,最好不要用
10
发表于 2011-2-27 16:06 | 只看该作者
头孢曲松 和左氧沙星联合应用 效果很好 另外口服三金片 疗程一星期 多喝水
11
发表于 2011-2-28 07:30 | 只看该作者
课本上确实已经很清楚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2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