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7284|回复: 4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昨天又开会要搞乡村卫生一体化管理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0-5-13 12:3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两年前下了个文件搞了一次,但没过多久也就不了了之,集体新建的卫生所没有人,还是各干各的。  昨天镇里又召集开会,再次下文件要搞,还说要在7月1号正式开始,可也还是没有说什么补助之类的,还说要让卫生所自己想法怎么经营,自负盈亏,财务由管理村卫生所的镇卫生院来总管,每月到时间就去卫生院算工资,大家都觉得这怎么会搞的下去嘛,还要自己想法解决怎么运营。  你们那什么情况啊,这可能是前不久卫计委也下发了一个乡村一体化管理的文件,就按这个文件再次搞了这个,不知道会不会搞成。  


                    你们那什么情况,都说说看啊!有没有已经在搞集体的呢,说说你们的效益怎么样。  可以生存吗?
2# 沙发
发表于 2010-5-13 12:42 | 只看该作者

昨天又开会要搞乡村卫生一体化管理了!

楼主是哪里的?
3# 板凳
发表于 2010-5-13 12:43 | 只看该作者

昨天又开会要搞乡村卫生一体化管理了!

合疗以后,工作量是大了,病员的数量变化不是很大,我们的睡眠也严重不足了、、、
上级给钱缓慢了,克扣底层倒是更严重了、、、、
我们付出了这么多可是收入呢?
明显的下降了!!!!!!!!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2朵
4
发表于 2010-5-13 13:07 | 只看该作者

昨天又开会要搞乡村卫生一体化管理了!

赶尽杀绝,亲身体会一下
5
发表于 2010-5-13 14:19 | 只看该作者

昨天又开会要搞乡村卫生一体化管理了!

卫生院又要发了。
6
发表于 2010-5-13 14:26 | 只看该作者

昨天又开会要搞乡村卫生一体化管理了!

现在还在医改初级阶段,什么都在摸索。具体怎么运作还有待等待。
7
发表于 2010-5-13 15:49 | 只看该作者

昨天又开会要搞乡村卫生一体化管理了!

赶尽杀绝
8
发表于 2010-5-13 15:55 | 只看该作者

昨天又开会要搞乡村卫生一体化管理了!

zf要我们自己想办法开展,资金自己筹措,干不好我们自己吃亏,干好了是zf的政绩。这招真高
9
发表于 2010-5-13 16:00 | 只看该作者

昨天又开会要搞乡村卫生一体化管理了!

关键还是我们医生没有组织,大家不能在一起商量啊
10
发表于 2010-5-13 16:01 | 只看该作者

昨天又开会要搞乡村卫生一体化管理了!

老天
那还干个什么劲呢

不干了
11
发表于 2010-5-13 16:33 | 只看该作者

昨天又开会要搞乡村卫生一体化管理了!

楼主是哪里的?
12
发表于 2010-5-13 17:21 | 只看该作者

昨天又开会要搞乡村卫生一体化管理了!

发财的是卫生院,吃亏的是乡村医生。。
13
发表于 2010-5-13 17:34 | 只看该作者

昨天又开会要搞乡村卫生一体化管理了!

彻底完了
  
14
发表于 2010-5-13 17:59 | 只看该作者

昨天又开会要搞乡村卫生一体化管理了!

迷茫
15
发表于 2010-5-13 18:11 | 只看该作者

昨天又开会要搞乡村卫生一体化管理了!

可以敷衍了事  当面一套 背后一套  自己偷偷的进药  卖的时候.........自己慢慢琢磨   有研究啊    什么时候把他搞黄什么时候就到头了
16
发表于 2010-5-13 18:13 | 只看该作者

昨天又开会要搞乡村卫生一体化管理了!

大家好,我是云南大理的 。
17
发表于 2010-5-13 18:16 | 只看该作者

昨天又开会要搞乡村卫生一体化管理了!

[这位说的很有理论,可谁知道能不能行得通啊。 不过我感觉不用我们这些人把他搞黄,他也是要黄的。  不知道在全国范围内有没有很成功的合并的地方。    那个进药开会说了:由乡镇卫生院负责采购(还特别说明,请大家放心,这次卫生院他绝对不敢吃回扣)   呵呵,
18
发表于 2010-5-13 18:55 | 只看该作者

昨天又开会要搞乡村卫生一体化管理了!

分久必合,合久必分
19
发表于 2010-5-13 19:00 | 只看该作者

昨天又开会要搞乡村卫生一体化管理了!

这种做法不适合农村现状
20
发表于 2010-5-13 19:03 | 只看该作者

昨天又开会要搞乡村卫生一体化管理了!

生老病死,自然规律。天意到那,咱就到那。泰然处置。不用焦虑,不用恐慌!心安里的!!!!
21
发表于 2010-5-13 20:21 | 只看该作者

昨天又开会要搞乡村卫生一体化管理了!

我觉得这样也不错,可以干别的了,不用整天提心吊胆了
22
发表于 2010-5-13 20:58 | 只看该作者

昨天又开会要搞乡村卫生一体化管理了!

能不能搞下去还很难说。有的地方不是已经搞起来了吗?能不能生存?我认为当面一套背后一套的情况还是很多的。
23
发表于 2010-5-13 21:05 | 只看该作者

昨天又开会要搞乡村卫生一体化管理了!

我是山东青岛的、我们这里还没开始说年底开始由省统一配货也没说有什麽待遇
24
发表于 2010-5-13 21:48 | 只看该作者

昨天又开会要搞乡村卫生一体化管理了!

还行吧,2000-3000
25
发表于 2010-5-13 22:05 | 只看该作者

昨天又开会要搞乡村卫生一体化管理了!

还是那句老话,走着瞧。
头像被屏蔽
26
发表于 2010-5-13 22:59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27
发表于 2010-5-14 15:26 | 只看该作者

昨天又开会要搞乡村卫生一体化管理了!

我们这的乡镇医院开始实行零差价啦,弄得我们个体都没法干啦,原先输液他们收五六十现在才
收十几,怎么活呀让我们个体,我是徐水的
28
发表于 2010-5-15 12:30 | 只看该作者

昨天又开会要搞乡村卫生一体化管理了!

*** 民意
29
发表于 2010-5-15 18:21 | 只看该作者

昨天又开会要搞乡村卫生一体化管理了!

镇静的观望  看他们怎么瞎折腾  习惯了
30
发表于 2010-5-16 10:24 | 只看该作者

昨天又开会要搞乡村卫生一体化管理了!

发财的是卫生院,吃亏的是乡村医生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9:0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