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zhaoyi183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昨天又开会要搞乡村卫生一体化管理了!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10-5-16 14:51 | 只看该作者

昨天又开会要搞乡村卫生一体化管理了!

不要相信什么医改、要知道我们是最底层、医改主要扶持乡镇卫生院、靠自己、干个体
32
发表于 2010-5-19 07:16 | 只看该作者

昨天又开会要搞乡村卫生一体化管理了!

人多力量大呀
33
发表于 2010-5-19 07:19 | 只看该作者

昨天又开会要搞乡村卫生一体化管理了!

靠自己
34
发表于 2010-5-19 18:30 | 只看该作者

昨天又开会要搞乡村卫生一体化管理了!

发财的是卫生院,吃亏的是乡村医生。。
35
发表于 2010-5-19 19:27 | 只看该作者

昨天又开会要搞乡村卫生一体化管理了!

我们乡村医生有组织,请快加入中国乡村医生协会
36
发表于 2010-5-19 20:13 | 只看该作者

昨天又开会要搞乡村卫生一体化管理了!

回复 24# 奥数


    你是青岛哪的,我是胶州的。我们这边也是这个样子。
37
发表于 2010-5-19 20:14 | 只看该作者

昨天又开会要搞乡村卫生一体化管理了!

静观中!
38
发表于 2010-5-19 20:43 | 只看该作者

昨天又开会要搞乡村卫生一体化管理了!

建议开展针灸一类的,成本低。
39
发表于 2010-5-19 20:56 | 只看该作者

昨天又开会要搞乡村卫生一体化管理了!

夹缝中求胜,没办法,政策要执行起来我们也挡不住。走着瞧!
40
发表于 2010-5-22 17:56 | 只看该作者

昨天又开会要搞乡村卫生一体化管理了!

怎么医改吃亏的总是乡村医生。
41
发表于 2010-5-22 17:57 | 只看该作者

昨天又开会要搞乡村卫生一体化管理了!

怎么医改吃亏的总是乡村医生。[img][/img]
42
发表于 2010-5-22 20:55 | 只看该作者

昨天又开会要搞乡村卫生一体化管理了!

这条路好像行不通啊,我们这里搞了没有一年就垮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1:0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