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027239
阅读权限5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9-7-11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病例:女,50岁。自诉,夜间发烧,咽痛。查体;体温38.3。咽喉充血,在右边扁桃体处有一个豌豆大小像是脓泡的东西,在左边也有三个绿豆大小分散的脓泡样的东西。处理;1.0.2乳酸左氧100 2.5%葡萄糖250+克林0.6 一起点滴五天完全无效。我是基层临床全科医生,在不得已就用针扎破,挤压没有什么流出。3.继续按上治疗两天消失。昨天再次来就诊,自诉同上。查体:体温37,咽喉部不充血,其它和上次的一样。让她去医院抽血一切正常,医院医生什么也没有说,就说消炎开了口服的药。回来我的处理:1.5%葡萄糖250+病毒唑0.4治疗一天。2.第二天同前另加0.2%左氧(其他医生加)3.今天的治疗是1+2另外又加了100葡萄糖+地米5MG(还是昨天的医生加)口服六神胶囊。不知道会怎样?到今天治疗的效果不好,可以说没有效果。请教各位专科的老师是什么病?怎样出理?我先谢谢各位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