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109886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10-3-16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儿子十个月了。十天前,我儿子一直抠耳朵,都出血了。去医院耳科,医生说鼓膜没事,也不是中耳炎。让上皮肤科。皮肤科医生说是外耳道湿疹,给开的布特,可是过几天我儿子非但没好,还严重了,一直在抠左耳朵,而且耳廓那都裂了,结伽了。又去医院耳科,说里面有分泌物好象还有脓,是不是中耳炎他看不清,只能挺着,也可能是抠感染了。小孩子又不能配合,没什么办法。去皮肤科说还是温疹,又给拿他们自配的药膏。
我该怎么办呢,难道挺着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