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4704|回复: 5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该告诉男朋友我已不是处女了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受到警告 1# 楼主
发表于 2009-8-28 16:1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曾谈过一个男朋友,我一直觉得自己应该把[/size处女(第一次)留给现在我爱的他,可有些事情不是我想的那么简单,曾刚学校毕业的我,对人对事都想得特别好,第一次发生性关系不是我情愿的,我很后悔,那一次后我就跟他分手了,可我已不再是一个自己看来完美的我,面对现在的男友,他很好,他没有谈过女朋友,他曾跟我说有些事情不能做,他说做了要对别人负责任的)。还有一次他曾开玩笑的说我是不是已经不是处女了,我没有回答,笑笑逃避了这个问题,他问我你有没有受伤过,我只告诉他我谈过一个男朋友。现在的男友他在外地,要过年的时候才回来,我们是相亲认识的,我是真得喜欢他。我想过对他说我已不是处女的事实,可又怕,怕他听了会介意,我会失去这份感情,在他认识的我一直是个单纯的女孩。不告诉他,我心理又不好受,两年来我一直在想这个问题,我想:以后要是遇到自己想要跟他生活一辈子的他,我该怎么做,现在遇到了,我该怎么办呢??

  我很怕他谈到我的过去,我不知道怎么面对我已不是处女的问题。等他回来,明年我们就可能定婚结婚了,我真得不想失去他!该告诉他我已不是处女了吗?


[ 本帖最后由 修竹临风 于 2009-8-28 19:44 编辑 ]
2# 沙发
发表于 2009-8-28 17:23 | 只看该作者

该告诉男朋友我已不是处女了吗?

如果楼主爱他, 就不要告诉他!

如果他也爱你的话, 有些事情向他坦白了反倒是伤害他,
3# 板凳
发表于 2009-8-28 17:52 | 只看该作者

该告诉男朋友我已不是处女了吗?

不要告诉他,一辈子都不要告诉他,这样对你对他都好。记住,珍爱他一辈子,他爱你不会在乎这些的,你更要爱他。
4
发表于 2009-8-28 18:14 | 只看该作者

该告诉男朋友我已不是处女了吗?

还是别告诉了 一个男人都会介意自己深爱的女子第一次不是给了自己 即使他嘴上不说 心理也会有芥蒂的 有时候一个善意的谎言 对两个人都好 再说 你上一次也不是故意的 在你的心理 只要你的第一次给了他 也很幸福啊 毕竟 你爱的人是他 用你的一生去爱他 更加重要 加油
头像被屏蔽
5
发表于 2009-8-28 19:05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6
发表于 2009-8-28 19:18 | 只看该作者

该告诉男朋友我已不是处女了吗?

多说无益,缄口不提。
7
发表于 2009-8-28 20:13 | 只看该作者

该告诉男朋友我已不是处女了吗?

如果楼主爱他, 就要告诉他!这样才公平。
8
发表于 2009-8-28 22:42 | 只看该作者

该告诉男朋友我已不是处女了吗?

一切尽在不言中
9
发表于 2009-8-28 22:44 | 只看该作者

该告诉男朋友我已不是处女了吗?

无言。还是不要说得好!
10
发表于 2009-8-28 22:45 | 只看该作者

该告诉男朋友我已不是处女了吗?

自己把那个膜修一下就可以了

不行再弄**紧缩术
11
发表于 2009-8-28 23:38 | 只看该作者
12
发表于 2009-8-29 00:00 | 只看该作者

该告诉男朋友我已不是处女了吗?

找个合适的时候,告诉他说,因为你爱他,才告诉他真相!
13
发表于 2009-8-29 01:07 | 只看该作者

该告诉男朋友我已不是处女了吗?

本来爱一个人不必说什么条件的 ,只是受一点伤是没有什么大不了的 ,楼主觉得压抑就告诉对方 ,如果是真心爱你是不会介意的 ,楼主也不必一直放在心上 ,过去的事情就让时间慢慢地抹去 ,知道吗 ,楼主 。
14
发表于 2009-8-29 01:40 | 只看该作者

该告诉男朋友我已不是处女了吗?

倒希望你能大胆的向他说出来,毕竟不说出来你自己也会难过一辈子,把这样的事情憋在心理会比你失去他还要难受,毕竟要隐瞒就得一辈子,如果他真的就和你提出分手你可以自己努力的去挽回,实在不行及白白,那ye 就说明他还是不值得你去爱你去珍惜!!!
   祝好运
15
发表于 2009-8-29 05:51 | 只看该作者

该告诉男朋友我已不是处女了吗?

处不处女,只是精神上的追求,在肉体感受上是没有什么差别的。告不告诉他,肉体上对他伤害并不大。如果告诉他,会使他精神上有一个不完善的阴影。如果他客服不了这个阴影,就等于伤害了他。你不如把过去一笔勾销,放下思想包袱,专心相爱,不犯类似错误,更现实,更有利些。
16
发表于 2009-8-29 06:46 | 只看该作者

该告诉男朋友我已不是处女了吗?

我也不知道该不该说,因为我不会有这样的烦恼,
17
发表于 2009-8-29 07:28 | 只看该作者

该告诉男朋友我已不是处女了吗?

千万不要告诉他,男人都是自私的,最好是你们第一次的时候你装的像处女一点。不要提你的前任男朋友。提前任会引火烧身
18
发表于 2009-8-29 14:10 | 只看该作者

该告诉男朋友我已不是处女了吗?

千万不要说,说了那将是你们一辈子的阴影:L
19
发表于 2009-8-29 18:46 | 只看该作者

该告诉男朋友我已不是处女了吗?

无语~~~~
20
发表于 2009-8-29 20:30 | 只看该作者

该告诉男朋友我已不是处女了吗?

没有任何意义,如果楼主愿意的话,倒是可以做处女膜修补术,但不一定100%达到你预期的效果。
21
发表于 2009-8-29 22:24 | 只看该作者

该告诉男朋友我已不是处女了吗?

你可以旁敲侧击了解下他对这方面的看法,比如谈及别人的事,或者引用电视里相类似的话题,看看他的真实想法。
但无论他在意或者不在意,即使他感觉到你不是第一次,你都不能亲口告诉他。有些事夫妻之间不要挑明,明白就好。
应对这个问题要学习外交官的技巧。
22
发表于 2009-8-29 22:37 | 只看该作者

该告诉男朋友我已不是处女了吗?

原帖由 geqing 于 2009-8-29 20:30 发表
没有任何意义,如果楼主愿意的话,倒是可以做处女膜修补术,但不一定100%达到你预期的效果。

支持!若达不到预期效应,也可以说年轻时做压腿运动时受伤有关,总之善意的慌言有时是对的。这件事最重要你自己要释怀,做个修补手术吧,忘掉一切,从新来过!
23
发表于 2009-8-30 00:35 | 只看该作者

该告诉男朋友我已不是处女了吗?

如果他真的爱你,就不会在乎!
最好还是告诉他,男人是能够看出来的,省得等到他自己发现了,再让你后悔一辈子骗了他!
24
发表于 2009-8-30 15:34 | 只看该作者

该告诉男朋友我已不是处女了吗?

朋友,千万千万不要告诉你男朋友,男人多数还是介意这个的,就算嘴上不说,心理还是接受不了的,为什么现在那么多的女的去做修补术?就是因为男人,男人的介意,嘴上说得好听,实际上说心里话,有多少个男人能接受???:o 而且有些女的第一次都没"红",这样的也不算是处女么?男人多数还是介意那抹"红色"的...
25
发表于 2009-8-31 15:25 | 只看该作者

该告诉男朋友我已不是处女了吗?

楼主不要告诉他,那样才会好好掌握这幸福,男人大部分是很在乎的这个的。好好考虑下,打死也不说:lol:
26
发表于 2009-8-31 22:19 | 只看该作者

该告诉男朋友我已不是处女了吗?

先在要找处女只有幼儿园才有了,所以这事没什么大不了的,你也没必要说的,搞不好你男朋友早就不是**,只不过不想女人有处女膜的,可以鉴别的,但是这也不一定,现在还有好多是修补的处女膜的。
27
发表于 2009-9-1 09:58 | 只看该作者

该告诉男朋友我已不是处女了吗?

有时候男人需要善意的谎言,既是一个男的真的不在乎,你要很直白的和他说,心理也会留下阴影的。不用说了,也不用想了过去的事情已经过去,明天依旧精彩。
28
发表于 2009-9-1 17:37 | 只看该作者

该告诉男朋友我已不是处女了吗?

很简单吗?做CHUNV莫修补,第一次装像一点就OK了
29
发表于 2009-9-1 19:20 | 只看该作者

该告诉男朋友我已不是处女了吗?

发表于 2009-8-29 00:00  只看该作者
找个合适的时候,告诉他说,因为你爱他,才告诉他真相
    这句话说的不对,善良得谎言还是要的。这种事不能说的。
30
发表于 2009-9-2 17:43 | 只看该作者

该告诉男朋友我已不是处女了吗?

不要说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1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