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发一副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该告诉男朋友我已不是处女了吗?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9-9-3 21:53 | 只看该作者

该告诉男朋友我已不是处女了吗?

告诉他事实,真爱是需要考验的。
32
发表于 2009-9-4 18:29 | 只看该作者

该告诉男朋友我已不是处女了吗?

有些东西要永远的保密,因为你不知道会是什么样的后果
33
发表于 2009-9-4 23:44 | 只看该作者

该告诉男朋友我已不是处女了吗?

找个合适的时候,告诉他说,因为你爱他,才告诉他真相!
34
发表于 2009-9-5 17:19 | 只看该作者

该告诉男朋友我已不是处女了吗?

千万不说,男人很自私的啊。这种事情
35
发表于 2009-9-9 10:33 | 只看该作者

该告诉男朋友我已不是处女了吗?

不说,是一种欺骗,当有一天,火终于把纸给烧破,他的心也就不复存在了;
说,是一种伤害,但至少他有权利知道有权利选择,即使不在意,他的心也是有伤痕了。所以,无论怎样,他都是注定受伤的男人,无法了无痕迹的痊愈,如果你们相互选择了彼此,你要做的就是好好“照顾”“伤员”,谁都要为自己的行为负责。我也曾经伤害过别人,也曾经受过伤害,内心的矛盾,可能让我的文字不知所谓,就像我的心,有些许的迷茫、彷徨.........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36
发表于 2009-9-9 20:01 | 只看该作者

该告诉男朋友我已不是处女了吗?

我深深叹息一声。
37
发表于 2010-2-12 12:28 | 只看该作者

该告诉男朋友我已不是处女了吗?

你最好找个非**,不然你会带来无尽烦恼,给他带来无尽伤害
38
发表于 2010-2-12 15:54 | 只看该作者

该告诉男朋友我已不是处女了吗?

不管你爱他还是不怎么爱他,都不要告诉他这件事,男人都是“小心眼”,都很在意“处女”。要永远的埋在心理,切记,切记!!!!!!!!!!!
39
发表于 2010-2-12 15:58 | 只看该作者

该告诉男朋友我已不是处女了吗?

回复 12# 寿眉


    你不真正的了解男人,最起码你不了解一个平常男人的思维。
40
发表于 2010-2-16 07:46 | 只看该作者

该告诉男朋友我已不是处女了吗?

你该告诉他。他若不理解。就不是真爱。就不必留恋。若是真爱。而你就不用内疚难受了。
41
发表于 2010-2-16 19:53 | 只看该作者

该告诉男朋友我已不是处女了吗?

告诉吧将来知道更不好,处不处我认为无所谓,以后多爱人忠贞就好了!
42
发表于 2010-7-2 22:04 | 只看该作者

该告诉男朋友我已不是处女了吗?

男人啊 是你一开始的错 结果这错还得由女的来接受
43
发表于 2010-7-4 15:57 | 只看该作者

该告诉男朋友我已不是处女了吗?

回复 1# 发一副


    感觉他是个很细心的男人,一定会在意那个的,我也不知道你该不该告诉他。
44
发表于 2010-7-6 15:48 | 只看该作者
45
发表于 2010-7-6 17:53 | 只看该作者

该告诉男朋友我已不是处女了吗?

有必要那么在意吗?如果你的男人是第一次,那么他知道和处女的第一次是怎样的吗?所以我觉得很多时候都是自己太在意,太介意是不是处女,是不是第一次。两个人在一起,难道一个是不是第一次就可以让你们分开?
46
发表于 2010-7-6 21:56 | 只看该作者

该告诉男朋友我已不是处女了吗?

不说为妙。以后专心对他就可以了
47
发表于 2010-7-10 10:43 | 只看该作者

该告诉男朋友我已不是处女了吗?

不用说, 男人们很在乎女人的第一次,别的在说多了也没意思。。。。。。
48
发表于 2010-7-11 17:51 | 只看该作者

该告诉男朋友我已不是处女了吗?

其实这种事情对于男人来说还是很重要的!
49
发表于 2010-8-5 13:28 | 只看该作者

该告诉男朋友我已不是处女了吗?

最好办法,做个手术,什么都过去了!
50
发表于 2010-8-9 20:15 | 只看该作者

该告诉男朋友我已不是处女了吗?

不用说了,顺其自然吧,现在都不介意的
51
发表于 2010-8-13 22:43 | 只看该作者

该告诉男朋友我已不是处女了吗?

无数的事例证明,对于生活里不可能重复发生的事情,就不要再提及,千万千万地不要实话实说。即使您坦白交代的时候你男人不亢气也不表示以后吵架时候不提出来羞辱你。万一穿帮了,就告诉他现在的很多的体育运动也会撕裂处女膜的,
52
发表于 2015-6-11 08:14 | 只看该作者
千万不要说,说了那将是你们一辈子的阴影:L
53
发表于 2015-6-11 11:15 | 只看该作者
曾经沧海难为水,除却巫山不是云。早知今日何必当初,真亦假时假亦真。
54
发表于 2015-6-27 10:45 | 只看该作者
处女 往前什么都做了就是没** 再往前接吻了 再往前牵手了 再往前爱上别人什么都没发生 再往前暗恋别人 所以说初恋才是王道 不是初恋的话是不是处女不过是五十步笑百步的问题 呵呵 如果你是一个自认为的好男人 那就只接受互相初恋吧 否则都是一样的
55
发表于 2015-7-7 15:21 | 只看该作者
去修补一下处女膜,然后和他干一次,所有的事都解决了。
56
发表于 2015-9-3 17:58 | 只看该作者
在认识他之前发生的事,为什么要觉得有负疚感??不是处女就不是好女孩了?如果从相处中发现他很介意这个,那就明说!若他不能接受,就趁早分开。除非他从不问,那就不说。我是觉得发生过的事不可能永远瞒得住。两人能真实面对才算真爱。
57
发表于 2015-9-7 09:50 | 只看该作者
已不是**了过去的事情已经过去,明天依旧精彩
58
发表于 2024-5-8 20:23 | 只看该作者
千万别说,说了回是一辈子的阴影,没有一个男的愿意让自己过一辈子的女人被别的男人睡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7:5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