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4071|回复: 1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主题活动] 【一起侃大山】42:你怎么看待孩子在学校.教室这样的公共场合吃早餐?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7-1-7 19:5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孩子在学校门口,教室里吃早餐的场景应该经常可以看到,你对这种行为持什么态度呢?


有的妈妈说上班赶时间,没办法陪着孩子在家里好好吃饭。

有的家长说早餐简单点,多是豆浆油条包子面条,可以到学校里慢慢吃。

你作为家长,还有不同的意见吗?欢迎参与讨论!

20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20朵

本帖被以下淘专辑推荐:

2# 沙发
发表于 2017-1-7 20:07 | 只看该作者
我家Tonny早餐一般都是在家里吃的,但也有特殊情况。比如某天早上一家人都睡熟了,没有按时起床。只能匆匆忙忙给他带些面包蛋糕之类的点心,让他到学校里去吃。
后来大概是Tonny看到班上很多同学都是在教室里吃早餐,大概觉得很多人在一起吃很美味吧!就一个礼拜有一次也要求这样,多是吃面包蛋糕。
我家丘是强烈反对他这么做,每个礼拜都要为这个争吵一次。
丘认为:学校是公共场合,你在公共场合里吃是不对的,没有素质。
Tonny:我们班上这么多同学都这样,我又不是天天吃。
我每次都是当和事佬,两边都说
3# 板凳
发表于 2017-1-8 06:18 | 只看该作者
品味淡泊 发表于 2017-1-7 20:07
我家Tonny早餐一般都是在家里吃的,但也有特殊情况。比如某天早上一家人都睡熟了,没有按时起床。只能匆匆 ...

我个人认为还是养成好的习惯的对。就是在家里吃早饭。如果真有特殊情况,也只有特殊对待了。早上不吃饭是不好的,恐怕总吃豆浆油条也不利于孩子的身体。现在,孩子们的学习压力比我小时候大,连吃早饭都这么赶。但是,习惯成自然,好的习惯是有益处的,既然有利,严格要求是好的。

3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3朵
4
发表于 2017-1-8 07:33 | 只看该作者
首先这种饮食不一定健康有营养,在那种环境下也会影响消化,不卫生。

我们家每天都会早起床,给孩子做好早餐,保证孩子吃得饱饱的去学校。

3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3朵
5
发表于 2017-1-8 08:35 | 只看该作者
不赞成这样子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2朵
6
发表于 2017-1-8 16:42 | 只看该作者
lkr200652100 发表于 2017-1-8 06:18
我个人认为还是养成好的习惯的对。就是在家里吃早饭。如果真有特殊情况,也只有特殊对待了。早上不吃饭是 ...

感谢参与讨论!
我身边很多夫妻双方都是在工厂里做事,7点半就得上班,一般不到7点就出门了,又没有老人在身边。小学一般是8点上课,就给孩子留钱让其自己去买早餐。
7
发表于 2017-1-8 16:45 | 只看该作者
品味淡泊 发表于 2017-1-8 16:42
感谢参与讨论!
我身边很多夫妻双方都是在工厂里做事,7点半就得上班,一般不到7点就出门了,又没有老人 ...

嗨,这恐怕就得具体问题具体对待了。有时真很无奈啊。

3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ngf1978+3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收到3朵
8
发表于 2017-1-8 16:57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品味淡泊 于 2017-1-8 16:58 编辑
lkr200652100 发表于 2017-1-8 16:45
嗨,这恐怕就得具体问题具体对待了。有时真很无奈啊。

嗯,是这个理哦!
有条件的还是尽量给孩子提供一顿丰富有营养有爱心的早餐别让孩子在学校里草草应付了事。
9
发表于 2017-1-9 11:45 | 只看该作者
某些公共场合不应该吃东西,比如教室内、地铁内,这些场合是封闭的,食物的味道可能会影响其他人,早晨起来晚了只是偶然现象,不能用这个理由破坏自己的教养,有一次就有两次,偶尔不吃早餐也不至于就身体不好了,也许还能记住,养成好习惯。

3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3朵
10
发表于 2017-1-13 21:33 | 只看该作者
分情况也分食物。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2朵
11
发表于 2017-1-23 17:21 | 只看该作者
我家孩子都必须在家吃早餐,自己做自己放心!!

3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3朵
12
发表于 2017-1-23 19:20 | 只看该作者
长江007 发表于 2017-1-23 17:21
我家孩子都必须在家吃早餐,自己做自己放心!!

合格的父母,为你点赞!
13
发表于 2017-1-24 09:59 | 只看该作者
我们家宝贝也有过上学路上吃早餐,但是她不敢去学校,学校门外还鬼鬼祟祟的,她宁可饿着也不会去教室吃早餐。我们没有教她,可能她教室没有吃早餐的或者说很少在教室吃早餐了

3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3朵
14
发表于 2017-1-24 13:41 | 只看该作者
我们家两孩子几乎都是在家吃完早餐才去学校,很少在教室吃东西,这样也是不太好也不卫生的。

3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3朵
a****1 该用户已被删除
15
发表于 2017-1-28 11:24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收到3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0:2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