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044|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CT/X线] 有关放射室问题咨询,急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9-5-27 14:0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本人是B超医生,但管理了放射室工作,有些问题急需咨询放射科的老师们:1.放射室(一楼)必须安装除湿机吗?是否需24小时开启?可直接安装空调吗?2.我们进的是万东X光机500MA,如何?3.增感屏的价位?4.除湿机的价位?
希望各位老师多多介绍经验, 谢谢
2# 沙发
发表于 2009-5-29 00:19 | 只看该作者
安装除湿机是为了保证X光机的机械部分和胶片防潮,看环境定开除湿机的情况,一般来说雨季比较潮湿的话就24小时开启。空调直接安装,温度最佳保持在20度左右,有利于给X光机球管散热,特别是工作量比较大时(如大批量体检工作)。万东500MA机器国产的,很一般。增感屏有多种,你问的是那一种,片盒里面的几百,机器里面做自动胸片机的2000多吧,具体不详。除湿机1000元左右,要看功率大小。
3# 板凳
发表于 2009-5-30 11:08 | 只看该作者
谢谢指导:handshake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6:2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