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816|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修复] 大家有何高见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9-4-26 21:1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上牙2112均死髓, 左上12冠折,且左上1压根吸收;有过两次备牙,由于左上12冠折,故现在打算重新做!曾经一次四颗连体,二次分组做。这次打算打桩,本人牙龈色泽就不是很好,曾认为是备牙肩台的问题,但拆下后自行恢复发现不是备牙问题,但是拿不定主意的是大夫介绍做二氧化锆,自觉很贵,且不知道由于牙龈问题是否能做出来很逼真,最近也问过很多人看过牙后说由于自身牙齿条件不好做钴铬的就可以,现在让我很头疼 。很希望听听大家的意见
2# 沙发
发表于 2009-4-27 12:31 | 只看该作者
如果你把双上3也做,六连体,做二氧化锆就很好,颜色好、没有黑龈的危险、硬度高。如果还是做4连冠,就做普通的好了,以后还得做。再做第四次,这费用累计起来,也不错呀。
3# 板凳
发表于 2009-4-27 16:03 | 只看该作者
如果有图片可能会更好
原来牙体预备量是多少?
肩台位置深浅?
如果牙体条件有足够的话
尽量少破坏正常牙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0:1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