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834109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8-11-13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上牙2112均死髓, 左上12冠折,且左上1压根吸收;有过两次备牙,由于左上12冠折,故现在打算重新做!曾经一次四颗连体,二次分组做。这次打算打桩,本人牙龈色泽就不是很好,曾认为是备牙肩台的问题,但拆下后自行恢复发现不是备牙问题,但是拿不定主意的是大夫介绍做二氧化锆,自觉很贵,且不知道由于牙龈问题是否能做出来很逼真,最近也问过很多人看过牙后说由于自身牙齿条件不好做钴铬的就可以,现在让我很头疼 。很希望听听大家的意见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