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392795
阅读权限5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7-6-30
|
你怎么到现在还不明白呢?二氧化锆是内冠,跟钢基底冠一样,只是硬度更高,颜色接近牙的颜色,用什么材料粘?一般是玻璃离子或树脂类的粘接剂。你那冠用上齿的聚羧酸锌粘掉是因为:氧化锆备牙比较多,一般都到牙本质了,所以聚羧酸锌.磷酸锌粘都不行,这类粘接剂对牙本质没粘接力,玻璃离子对牙本质的粘接力不如树脂类的。你的冠如果备的都是在牙铀质内,聚羧酸锌.磷酸锌也可以的,另外你那冠应该备得不怎么样或基牙牙冠过短!
CX是I型玻璃离子水门汀,是粘接类水门汀,用于烤瓷冠桥和正畸的粘接、也可垫底;
添加HY-Agent特殊材料,抗过敏;
高的抗压强度与牙组织更高的粘接强度;
18um薄的薄膜厚度;
高氟离子释放;
阻X光射线;
长的工作时间,并在口腔内快速硬固;
容易调拌及操作;
你所说的CS可能是这个松风Coreshade冠核用玻璃离子成型材料
用途】
Core Shade可与牙本质、牙釉质、钉和桩化学结合,可释放氟,生物相容性好,不透射,颜色为灰色,利于在边缘清楚分辨,并具有很好的延展性和极高的抗压强度。除了Core Shade,玻璃离子垫底水门汀还有牙本质色可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