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4776|回复: 1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修复] 今天接了几颗二氧化锆 请大家谈谈我做的还有哪些不足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4-11-24 19:4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患者后牙已经经大支架功能性修复 前牙牙齿不齐  还有两科是反颌 为了美观已经把后牙经大支架咬合太高1.5毫米左右  门牙做五颗连冠 以达到咬合前后平衡  打算唇面上瓷  舌侧和咬合面不上瓷  初步打算用3m全瓷树脂粘结  不打算用双固化粘结 大家平时粘结全瓷冠都是用什么材料?有什么心得请分享一下   对于我做的这个活大家有什么看法和指导 请积极指正  先谢谢  下面上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2# 沙发
发表于 2014-11-24 19:54 | 只看该作者
患者右侧上后牙是如何设计的?
3# 板凳
发表于 2014-11-24 19:56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duxindu 于 2014-11-24 19:58 编辑

患者右上567缺失  左下4567缺失  都已经大支架活动桥  修复 右上4牙合面做的牙合面托  塑钢牙修复
4
发表于 2014-11-24 19:58 | 只看该作者
依秀儿 发表于 2014-11-24 19:54
患者右侧上后牙是如何设计的?

患者右上567缺失  左下4567缺失  都已经大支架活动桥  修复 右上4牙合面做的牙合面托  塑钢牙修复
5
发表于 2014-11-24 20:16 | 只看该作者
大支架修复后行前牙全瓷修复?
6
发表于 2014-11-24 20:25 | 只看该作者
恩  没办法啊 前牙没法弄好看了  只能这样才能好看了
7
发表于 2014-11-24 20:39 | 只看该作者
依秀儿 发表于 2014-11-24 20:16
大支架修复后行前牙全瓷修复?

前牙这样做二氧化锆 只唇侧上瓷 有什么问题吗?看你好像有异议 讲讲你的想法
8
发表于 2014-11-24 22:44 | 只看该作者
艹~~~还好我不搞这个科,不然我很疯的
9
发表于 2014-11-25 16:59 | 只看该作者
图片呢?我咋没看到图片呢?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10
发表于 2014-11-26 08:39 | 只看该作者
duxindu 发表于 2014-11-24 20:39
前牙这样做二氧化锆 只唇侧上瓷 有什么问题吗?看你好像有异议 讲讲你的想法

我也没有什么特别的看法,我的意思是问支架与全瓷冠是分开做的吗?不过很期待你的修复效果!
11
发表于 2014-11-26 16:42 | 只看该作者
依秀儿 发表于 2014-11-26 08:39
我也没有什么特别的看法,我的意思是问支架与全瓷冠是分开做的吗?不过很期待你的修复效果!

恩 是分开做的 为了要和抬高  先做的大支架  咬合抬高确定完成之后 才决定做的二氧化锆 因为二氧化锆造价高 所以患者最后才决定做的  原本打算想做钴铬烤瓷 但是考虑金属咬合面和各种数据都没有二氧化锆美观   所以才加钱做的二氧化锆  这个大支架路过这五颗舌侧的地方 可能不密合 我想可能把这部分打磨 钻眼  用树脂解决不密合的问题  今天加工厂打电话协商之后已经敲定了  做五颗连冠  毕竟需要加长很多啊  考虑固位和强度的问题 只能这样做了  我打算用3m全瓷树脂离子粘结 应该效果可以吧  现在嘴里的临时冠 我是用硅橡胶第一次印模粘的 现在很牢靠 是对刃牙合的关系  

12
发表于 2015-3-26 22:05 | 只看该作者
期待修复后的对比照片  

我和你用的硅橡胶是同一种,效果很好
13
发表于 2015-3-26 22:06 | 只看该作者
你的印模如果给个特写近景     就好了
15
发表于 2015-4-7 23:46 | 只看该作者
美观修复做连冠?
16
发表于 2015-5-17 20:59 | 只看该作者
尽量不要做连冠,如牙根长度满足条件,建议做冠牙周手术,使牙龈弧度美观些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0:1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