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4734786
阅读权限2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14-11-16
|
恩 是分开做的 为了要和抬高 先做的大支架 咬合抬高确定完成之后 才决定做的二氧化锆 因为二氧化锆造价高 所以患者最后才决定做的 原本打算想做钴铬烤瓷 但是考虑金属咬合面和各种数据都没有二氧化锆美观 所以才加钱做的二氧化锆 这个大支架路过这五颗舌侧的地方 可能不密合 我想可能把这部分打磨 钻眼 用树脂解决不密合的问题 今天加工厂打电话协商之后已经敲定了 做五颗连冠 毕竟需要加长很多啊 考虑固位和强度的问题 只能这样做了 我打算用3m全瓷树脂离子粘结 应该效果可以吧 现在嘴里的临时冠 我是用硅橡胶第一次印模粘的 现在很牢靠 是对刃牙合的关系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