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710|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病例讨论] 右下6缺失多年 78严重倾斜 求治疗方案 拜谢 内详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3-5-7 01:5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右下6的牙齿掉了将近10年了,当初直接连牙根都烂没了,就一直没管它。右下8的牙齿最近一吃东西就疼,去医院看医生说是因为6常年缺失,78倾斜严重,所以一承受稍大的力就会疼。

现在给我两个方案
1.戴牙套矫正牙齿把78复位之后做种植牙
2.做连桥。

我个人觉得
1.戴牙套医生说至少需要1年,再加上种牙,时间周期比较长,而且比较遭罪。我主观很怕疼,也怕影响美观,种牙的成功几率医生说右85%。
2.有可能把周围的2颗好牙带坏。医生说如果觉得牙齿松动了的话就要把整个冠破坏掉再重新做。


拜求各位大神帮忙分析一下,哪种方案比较好?或者是还有没有其他的方案呢?
.不可以单独镶一颗假牙么?不用磨损前后2颗牙的那种?


如果做连桥的话,哪种材料比较好呢?
我之前做过单冠的二氧化锆的牙冠,但是在网上查说是二氧化锆如果做连桥的话二氧化锆全瓷牙连桥修复仍存在很多问题。


求支招求建议,
不胜感激!
2# 沙发
发表于 2013-5-7 08:29 | 只看该作者
做钛牙吧……1方案太糟罪了……时间长不说……还得打洞
3# 板凳
发表于 2013-5-7 10:17 | 只看该作者
个人觉得第一种也太麻烦了!反正是做了,就做个好的!
a****1 该用户已被删除
4
发表于 2013-5-7 10:17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3:1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