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3912531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13-5-7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右下6的牙齿掉了将近10年了,当初直接连牙根都烂没了,就一直没管它。右下8的牙齿最近一吃东西就疼,去医院看医生说是因为6常年缺失,78倾斜严重,所以一承受稍大的力就会疼。
现在给我两个方案
1.戴牙套矫正牙齿把78复位之后做种植牙。
2.做连桥。
我个人觉得
1.戴牙套医生说至少需要1年,再加上种牙,时间周期比较长,而且比较遭罪。我主观很怕疼,也怕影响美观,种牙的成功几率医生说右85%。
2.有可能把周围的2颗好牙带坏。医生说如果觉得牙齿松动了的话就要把整个冠破坏掉再重新做。
拜求各位大神帮忙分析一下,哪种方案比较好?或者是还有没有其他的方案呢?
.不可以单独镶一颗假牙么?不用磨损前后2颗牙的那种?
如果做连桥的话,哪种材料比较好呢?
我之前做过单冠的二氧化锆的牙冠,但是在网上查说是二氧化锆如果做连桥的话二氧化锆全瓷牙连桥修复仍存在很多问题。
求支招求建议,
不胜感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