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7020|回复: 5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晒晒你的加班费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9-4-7 19:3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你医院规定的加班费是每小时多少? 我这是县级医院,中午每个手术一元,晚上每个手术三元。说说你的吧!
2# 沙发
发表于 2009-4-7 19:42 | 只看该作者

晒晒你的加班费

我们的直接包干,不管有事没事、事多事少,反正200块包了!俺们4个人才200大元/月!误餐也一样包干,标准一致!(我在想,是不是新农合实行病种费用包干了,我们的待遇也向这方面靠拢呢?)

[ 本帖最后由 chinaman7191 于 2009-4-7 19:57 编辑 ]
3# 板凳
发表于 2009-4-8 00:41 | 只看该作者

晒晒你的加班费

太少了,晕,这怎么活啊???:o
4
发表于 2009-4-8 03:48 | 只看该作者

晒晒你的加班费

你们不必我们好多少
5
发表于 2009-4-8 03:49 | 只看该作者

晒晒你的加班费

说说你的吧
6
发表于 2009-4-8 11:08 | 只看该作者

晒晒你的加班费

我们加班不给钱
7
发表于 2009-4-8 12:49 | 只看该作者

晒晒你的加班费

你比我们都残
8
发表于 2009-4-8 13:05 | 只看该作者

晒晒你的加班费

我们没有回班费也
9
发表于 2009-4-9 18:47 | 只看该作者

晒晒你的加班费

加班从来没有钱,夜班五元,中午误餐五元,
10
发表于 2009-4-9 20:21 | 只看该作者

晒晒你的加班费

我们加班从来都没有钱,夜班5元,误餐也没钱也没饭.法定节假日上班也没钱
11
发表于 2009-4-9 21:34 | 只看该作者

晒晒你的加班费

从来就没有晓得什么是加班费,搞麻醉天生就是要加班的,我们的领导就是这么说的,除非不搞临床去其它地方上班可能就兴加班费了
12
发表于 2009-4-9 21:54 | 只看该作者

晒晒你的加班费

看看你们我还得知足呢,不知劳动法是怎么规定的.
13
发表于 2009-4-9 23:30 | 只看该作者

晒晒你的加班费

晚班五元,误餐30分钟以上10元
14
发表于 2009-4-10 19:22 | 只看该作者

晒晒你的加班费

没有加班费,值班10元
15
发表于 2009-5-4 14:40 | 只看该作者

晒晒你的加班费

我们院长教育我们:“拜托你们别老和我讲劳动法,你们完全可以找个讲劳动法的单位上班!”
16
发表于 2009-5-5 07:12 | 只看该作者

晒晒你的加班费

加班20元,夜班25元,误餐费6元。
17
发表于 2009-5-5 09:22 | 只看该作者

晒晒你的加班费

16楼
你们的待遇很不错哦
我们单位加班误餐都是5元,夜班10元
18
发表于 2009-5-7 12:38 | 只看该作者

晒晒你的加班费

我们也没有
19
发表于 2009-5-7 19:01 | 只看该作者

晒晒你的加班费

我们那是 局麻3.   硬外6  .   全麻9  元 刚刚开始  以前全部是3元:(
20
发表于 2009-5-8 20:44 | 只看该作者

晒晒你的加班费

我们没有
21
发表于 2009-5-8 20:44 | 只看该作者

晒晒你的加班费

我们没有
22
发表于 2009-6-5 19:54 | 只看该作者

晒晒你的加班费

我们每台2块,误餐5块,夜班6块。也很惨。
23
发表于 2009-6-5 22:12 | 只看该作者

晒晒你的加班费

50元抢不上领导全拿:L
24
发表于 2009-6-5 22:58 | 只看该作者

晒晒你的加班费

我们直接就没有什么叫加班费:@ :@ :@
25
发表于 2009-6-6 17:30 | 只看该作者

晒晒你的加班费

误餐2。5
26
发表于 2009-6-6 20:34 | 只看该作者

晒晒你的加班费

晚上加班15元!车接车送!
27
发表于 2009-6-7 12:01 | 只看该作者

晒晒你的加班费

我们夜班五元,误餐 3元
28
发表于 2009-6-7 14:21 | 只看该作者

晒晒你的加班费

5大洋一小时累加
29
发表于 2009-6-7 14:21 | 只看该作者

晒晒你的加班费

晚班费不在此列
30
发表于 2009-6-7 18:08 | 只看该作者

晒晒你的加班费

你们不必我们好多少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6:4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