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妞妞妞妞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晒晒你的加班费

   关闭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9-6-7 18:36 | 只看该作者

晒晒你的加班费

加班口头表扬一次,呵呵
32
发表于 2009-6-8 10:50 | 只看该作者

晒晒你的加班费

济南市106医院一群**,过年才发半斤水饺,恶心死人!
33
发表于 2010-2-5 15:43 | 只看该作者

晒晒你的加班费

值班平时40周末120节日160,加班每月400元,加多久都400元
34
发表于 2010-2-6 20:24 | 只看该作者

晒晒你的加班费

加班费根本没有,连站台费都要没有了!
35
发表于 2010-2-6 20:39 | 只看该作者

晒晒你的加班费

按时间算,一小时12元,2小时就24罗,各个医院规定不一样,如果是中午下午连班就加个午餐费8块
36
发表于 2010-2-6 20:42 | 只看该作者

晒晒你的加班费

过年加班的话是100块大洋左右一天,具体看领导心情
37
发表于 2010-2-6 21:32 | 只看该作者

晒晒你的加班费

我们也是中班5块,夜班10块!
38
发表于 2010-2-6 23:53 | 只看该作者

晒晒你的加班费

夜班4元,加班3元。
39
发表于 2010-2-7 15:46 | 只看该作者

晒晒你的加班费

回复 1# 妞妞妞妞


    急诊5元
40
发表于 2010-2-7 15:47 | 只看该作者

晒晒你的加班费

回复 1# 妞妞妞妞


    急诊5元
41
发表于 2010-2-8 13:14 | 只看该作者

晒晒你的加班费

我们也很***,加班一分钱也没有,问院长院长说,我们不谈浅谈钱多俗啊!实际院长贪的比谁都多!
42
发表于 2010-2-8 22:53 | 只看该作者

晒晒你的加班费

误餐过点儿就是10块钱,加班费从过点儿开始算,每小时TMD 8毛
43
发表于 2010-2-8 22:53 | 只看该作者

晒晒你的加班费

省级三级甲等医院,呵呵 垃圾吧
44
发表于 2010-2-10 15:22 | 只看该作者

晒晒你的加班费

加班费每台5块,晚上去医院没车,打的要40,亏死了
45
发表于 2010-2-14 00:15 | 只看该作者

晒晒你的加班费

加班20。夜班30 过节300%工资。
46
发表于 2010-3-17 11:01 | 只看该作者

晒晒你的加班费

我们白天加班3元,晚上加班8元。法定假日照旧。
47
发表于 2010-3-17 12:35 | 只看该作者

晒晒你的加班费

我们只有无私的奉献,传说中的加班费没见过
48
发表于 2010-3-17 21:08 | 只看该作者

晒晒你的加班费

我们误餐中午12:00,下午5:00,早上8:00都是10元一个。加班每小时就TMD8毛。比比谁更可怜!
49
发表于 2010-7-12 22:59 | 只看该作者

晒晒你的加班费

回复 48# babashrek


    真不相信你是省级三甲医院。
50
发表于 2010-7-13 11:04 | 只看该作者

晒晒你的加班费

全都2.5元!
51
发表于 2010-7-14 12:44 | 只看该作者

晒晒你的加班费

对我来说就是传说
52
发表于 2010-7-14 15:42 | 只看该作者

晒晒你的加班费

我们午餐2块,夜班4块。。。。
事直单位。。。
53
发表于 2010-7-14 16:58 | 只看该作者

晒晒你的加班费

我们一次只有2.4元,不管加班多长时间
54
发表于 2010-7-17 00:36 | 只看该作者

晒晒你的加班费

原来大家都一样没有啊,我有点平衡了。
55
发表于 2010-7-17 06:54 | 只看该作者

晒晒你的加班费

我们误餐6元夜班八元
56
发表于 2010-7-17 10:25 | 只看该作者

晒晒你的加班费

我原来医院3元误餐 盒饭都不够吃 没的加班费!!现在跳槽了,误餐和加班费用都是15元一次,误餐时间长还可以去吃大餐 不过机会少
57
发表于 2010-7-17 17:31 | 只看该作者

晒晒你的加班费

我这加班没钱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8:1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