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5707|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鼻部疾病] 鼻子刚做完手术,但分泌物太多很难受。请大家指教!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9-4-1 00:2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人三天前做完鼻中隔矫正和鼻息肉切除,今天突然觉得鼻子里面分泌物太多了,还非常的粘··但是医生说又不能往外擤,也最好不要吸··但是非常的难受啊,口里也是然然的··请哪位高手给我指点下看怎么能把里面的障碍物稀释流出来··· 谢谢啦······ 痛苦中!····
2# 沙发
发表于 2009-4-1 10:59 | 只看该作者
很正常!把油沙条抽了就好
-----------------------
本消息发自手机[掌中爱医wap.iiyi.com]
3# 板凳
发表于 2009-4-1 19:54 | 只看该作者
取出鼻腔填塞物后,适当做鼻腔清理,同时用生理盐水冲洗鼻腔!:handshake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李建涛+2总送 我鲜花 有点不好意思了 以后不用送花了 直接加分得了 o(∩_∩)o... (开个玩笑) 版主辛苦了
收到2朵
4
发表于 2009-4-1 20:41 | 只看该作者
已经术后 第3天了  应该已经把油纱条   抽出来了
可以 每天做一下鼻腔清理   可以适量应用 鼻腔粘膜减充血剂   (应用不超过7天)—— 或  可以做一下鼻部雾化治疗(庆大+地塞+酶蛋白酶) 效果也很不错
5
发表于 2009-4-2 21:37 | 只看该作者
鼻腔粘膜受损   可应用温生理盐水冲洗  最简单的方法: 把瓶装生理盐水热水烫温 尔后挂高处   安滴管  把前面的针头拔掉   低头冲洗鼻腔   把鼻腔内的结痂冲洗掉即可  如果冲洗感觉不到位  可用20ML注射器代替  最好买鼻腔冲洗器  不过鼻腔手术后的青涕大约一个月后会消退
6
发表于 2009-4-2 21:41 | 只看该作者
擤鼻好像3日后没问题  回抽也没问题     不知道各位同僚碰没碰到过中隔血肿   到24-72小时抽取沙条或者膨胀海绵后中隔前端的粘膜剥离也是很费力的   所以我建议我的患者都是撤取沙条或者膨胀海绵后擤鼻  尽量减少鼻腔残留血液  而减少血痂的形成
7
发表于 2009-4-6 14:28 | 只看该作者
噢··知道了· 谢谢大家的良方~~最近几天鼻子里面的东西好多,呼吸困难呀···处去缺氧状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9:3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