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065|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头颈外科] 求助!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9-3-24 02:1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20岁女性,发现左侧耳后有2粒豌豆大小、可移动的淋巴结样物,无压痛,皮肤无红肿及溃疡.诉说刚开始是在13岁左右时已出现一粒上述样物.近一年来在旁边又出现多一粒这样东西,2者不粘连.无继续长大.
  请各位帮帮我,看看有可能是什么病.去看应该挂什么科?
2# 沙发
发表于 2009-3-24 16:03 | 只看该作者
先去耳鼻喉头颈外科看下
3# 板凳
发表于 2009-3-24 16:22 | 只看该作者
耳鼻咽喉头颈外科门诊,可能是神经纤维瘤
4
发表于 2009-3-24 19:03 | 只看该作者
应该到  耳鼻喉科就诊
耳后及耳周    的 肿物多见与  1,粉瘤  2,淋巴结   3,腮腺混合瘤  4,神经纤维瘤等
今天做了两个手术 一个是 耳后粉瘤   
另一个  是  耳后下方位置的 腮腺混合瘤    约蚕豆大小
5
发表于 2009-3-25 00:07 | 只看该作者
谢谢大家,我会带她去看的了.应该不是恶性的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11:3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