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098|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甲亢合并白细胞减少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9-2-12 16:5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请教大家一个病例:患者17岁,男,甲状腺三度肿大,心律100次/分,无突眼征,FT3和FT4高,TSH低临床 诊断GREAS病,白细胞4.48  109/L 中性粒细胞1.5 109/L
请教大家的治疗方法?年龄较小可以手术和口服碘131吗?可以吃药吗?请指教!请快回帖子!谢谢
2# 沙发
发表于 2009-2-12 19:31 | 只看该作者
可以先用ATD,心得安控制症状,同时用VitB4,利血生,血美安等升WBC,完成摄碘率和ECT等相关检查,然后由核医学科计算放典计量。
3# 板凳
发表于 2009-2-19 22:43 | 只看该作者
可以先用ATD治疗,一周后复查血常规,看看WBC以及分类的变化情况;目前看其细胞下降可能是甲亢本身引起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0:4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