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楼主: 广济医院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过了的同志请进,有花送,大家一起庆贺

[复制链接]
241
发表于 2008-12-22 23:29 | 只看该作者

过了的同志请进,有花送,大家一起庆贺

我也过了,3进宫 汗啊
242
发表于 2008-12-22 23:30 | 只看该作者

过了的同志请进,有花送,大家一起庆贺

恭喜恭喜
243
发表于 2008-12-22 23:30 | 只看该作者

过了的同志请进,有花送,大家一起庆贺

恭喜楼主!同贺!
244
发表于 2008-12-22 23:31 | 只看该作者

过了的同志请进,有花送,大家一起庆贺

:victory: 同喜
245
发表于 2008-12-22 23:32 | 只看该作者

过了的同志请进,有花送,大家一起庆贺

恭喜你,我也过了.
246
发表于 2008-12-22 23:33 | 只看该作者

过了的同志请进,有花送,大家一起庆贺

很开心过了,终于松了一口气~
同喜!!
247
发表于 2008-12-22 23:35 | 只看该作者

过了的同志请进,有花送,大家一起庆贺

我也过了,同喜
248
发表于 2008-12-22 23:38 | 只看该作者

过了的同志请进,有花送,大家一起庆贺

过了,同喜:victory:
249
发表于 2008-12-22 23:41 | 只看该作者

过了的同志请进,有花送,大家一起庆贺

过了就好,过了就好,这最收到最好的圣旦和新年礼物了
250
发表于 2008-12-22 23:46 | 只看该作者

过了的同志请进,有花送,大家一起庆贺

同喜同喜~~我也过了,377,我不是临床专业的,虽然分不高但还是蛮开心的!
251
发表于 2008-12-22 23:46 | 只看该作者

过了的同志请进,有花送,大家一起庆贺

我考操作 61分  笔试 360   完了大家叫我请客阿!!哈哈 高兴啊!!
252
发表于 2008-12-22 23:53 | 只看该作者

过了的同志请进,有花送,大家一起庆贺

378 过;
253
发表于 2008-12-23 00:02 | 只看该作者

过了的同志请进,有花送,大家一起庆贺

恭喜楼主  同喜
254
发表于 2008-12-23 00:02 | 只看该作者

过了的同志请进,有花送,大家一起庆贺

同喜同喜哈,我也过啦!!!终于可以安心生小孩啦!!
255
发表于 2008-12-23 00:12 | 只看该作者

过了的同志请进,有花送,大家一起庆贺

过了就好, 恭喜.
-----------------------
本消息发自手机[掌中爱医wap.iiyi.com]
256
发表于 2008-12-23 00:14 | 只看该作者

过了的同志请进,有花送,大家一起庆贺

恭喜,我也过了
257
发表于 2008-12-23 00:17 | 只看该作者

过了的同志请进,有花送,大家一起庆贺

同喜,同喜,愿楼主在以后的考试中也有今天这么好运!
258
发表于 2008-12-23 00:21 | 只看该作者

过了的同志请进,有花送,大家一起庆贺

拿到了 ***!依然穷!哎!!!~~~~~~~~~~~~
259
发表于 2008-12-23 00:43 | 只看该作者

过了的同志请进,有花送,大家一起庆贺

391,N进宫了,终于过了,想大哭一场!失去的太多了:'(
260
发表于 2008-12-23 01:54 | 只看该作者

过了的同志请进,有花送,大家一起庆贺

我也过了,是不是来晚了,没有花了啊,送一朵吧:)
261
发表于 2008-12-23 02:01 | 只看该作者

过了的同志请进,有花送,大家一起庆贺

第二次考,险险地过了,恭喜自己,也恭喜楼上的各位。
262
发表于 2008-12-23 02:06 | 只看该作者

过了的同志请进,有花送,大家一起庆贺

我今年第一次考就过了,
运气相当的好呢,呵呵~
263
发表于 2008-12-23 02:12 | 只看该作者

过了的同志请进,有花送,大家一起庆贺

371分,过了过了,大家同喜,来收花~~
264
发表于 2008-12-23 02:14 | 只看该作者

过了的同志请进,有花送,大家一起庆贺

我也想要花哦,执业359,正好过关了.
265
发表于 2008-12-23 02:15 | 只看该作者

过了的同志请进,有花送,大家一起庆贺

恭喜你楼主,大家都顺利通过,我们是名副其实的医生了
266
发表于 2008-12-23 04:18 | 只看该作者

过了的同志请进,有花送,大家一起庆贺

我也过了,
267
发表于 2008-12-23 05:41 | 只看该作者

过了的同志请进,有花送,大家一起庆贺

很开心过了,终于松了一口气~
同喜!!
268
发表于 2008-12-23 07:16 | 只看该作者

过了的同志请进,有花送,大家一起庆贺

恭喜恭喜!来收花
269
发表于 2008-12-23 07:26 | 只看该作者

过了的同志请进,有花送,大家一起庆贺

同喜,同喜,我410,
270
发表于 2008-12-23 07:31 | 只看该作者

过了的同志请进,有花送,大家一起庆贺

同喜同喜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9:4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