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楼主: 广济医院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过了的同志请进,有花送,大家一起庆贺

[复制链接]
91
发表于 2008-12-22 16:26 | 只看该作者

过了的同志请进,有花送,大家一起庆贺

过了
92
发表于 2008-12-22 16:27 | 只看该作者

过了的同志请进,有花送,大家一起庆贺

终于过了!心理有说不出的滋味。x1 (9)a
93
发表于 2008-12-22 16:28 | 只看该作者

过了的同志请进,有花送,大家一起庆贺

恭喜恭喜,我过了。373
94
发表于 2008-12-22 16:29 | 只看该作者

过了的同志请进,有花送,大家一起庆贺

378终于过了。以前看好多人都发400+的份.生怕分数线380
前年我考了358没把人气死.停了一年都没考!
李*兵 该用户已被删除
95
发表于 2008-12-22 16:29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96
发表于 2008-12-22 16:30 | 只看该作者

过了的同志请进,有花送,大家一起庆贺

同喜,
97
发表于 2008-12-22 16:31 | 只看该作者

过了的同志请进,有花送,大家一起庆贺

同贺
98
发表于 2008-12-22 16:31 | 只看该作者

过了的同志请进,有花送,大家一起庆贺

同喜同贺啊!
99
发表于 2008-12-22 16:32 | 只看该作者

过了的同志请进,有花送,大家一起庆贺

我过来
100
发表于 2008-12-22 16:32 | 只看该作者

过了的同志请进,有花送,大家一起庆贺

我395,我也过了,收花来了哦谢谢
101
发表于 2008-12-22 16:34 | 只看该作者

过了的同志请进,有花送,大家一起庆贺

同喜,哈哈啊啊
102
发表于 2008-12-22 16:35 | 只看该作者

过了的同志请进,有花送,大家一起庆贺

过了,426
103
发表于 2008-12-22 16:35 | 只看该作者

过了的同志请进,有花送,大家一起庆贺

我五进宫啦,今年总数过了。
104
发表于 2008-12-22 16:36 | 只看该作者

过了的同志请进,有花送,大家一起庆贺

还有花吗
我也是362过的,第一次考,不过知道结果后居然不是很兴奋,可能等太久有点麻木了吧
105
发表于 2008-12-22 16:38 | 只看该作者

过了的同志请进,有花送,大家一起庆贺

一起祝贺吧:) :) :) :) :handshake
106
发表于 2008-12-22 16:42 | 只看该作者

过了的同志请进,有花送,大家一起庆贺

收花的,呵 
107
发表于 2008-12-22 16:42 | 只看该作者

过了的同志请进,有花送,大家一起庆贺

过了,同喜同贺!
108
发表于 2008-12-22 16:44 | 只看该作者

过了的同志请进,有花送,大家一起庆贺

现在还有吗  过了
109
发表于 2008-12-22 16:46 | 只看该作者

过了的同志请进,有花送,大家一起庆贺

我也过了,谢谢!
110
发表于 2008-12-22 16:47 | 只看该作者

过了的同志请进,有花送,大家一起庆贺

恭喜你!欢迎你加入医疗行业!记住任重道远
111
发表于 2008-12-22 16:49 | 只看该作者

过了的同志请进,有花送,大家一起庆贺

大家同喜同喜
112
发表于 2008-12-22 16:49 | 只看该作者

过了的同志请进,有花送,大家一起庆贺

恭喜    楼主  :lol:
113
发表于 2008-12-22 16:53 | 只看该作者

过了的同志请进,有花送,大家一起庆贺

过了。大家同同乐1:)
114
发表于 2008-12-22 16:53 | 只看该作者

过了的同志请进,有花送,大家一起庆贺

我也过了,好开心






我好过了,好开心!
115
发表于 2008-12-22 16:56 | 只看该作者

过了的同志请进,有花送,大家一起庆贺

公卫364  大家一起恭喜
116
发表于 2008-12-22 16:56 | 只看该作者

过了的同志请进,有花送,大家一起庆贺

还有花吗?
117
发表于 2008-12-22 16:57 | 只看该作者

过了的同志请进,有花送,大家一起庆贺

祝贺!
118
发表于 2008-12-22 16:57 | 只看该作者

过了的同志请进,有花送,大家一起庆贺

x1a x1a 我也过了
呵呵
希望有人给我个激活码
119
发表于 2008-12-22 16:59 | 只看该作者

过了的同志请进,有花送,大家一起庆贺

同贺,真的不容易。
120
发表于 2008-12-22 17:00 | 只看该作者

过了的同志请进,有花送,大家一起庆贺

同喜、同喜,好好工作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7:5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