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楼主: 广济医院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过了的同志请进,有花送,大家一起庆贺

[复制链接]
181
发表于 2008-12-22 17:51 | 只看该作者

过了的同志请进,有花送,大家一起庆贺

399一个字 爽x1 (7)a x1 (7)a x1 (7)a
182
发表于 2008-12-22 17:51 | 只看该作者

过了的同志请进,有花送,大家一起庆贺

哈哈,终于出分数线了,过了,恭喜过线的同志们,鼓励线下的,你们明年一定能过。。
183
发表于 2008-12-22 17:51 | 只看该作者

过了的同志请进,有花送,大家一起庆贺

同喜!我三进宫390!终于可以睡安稳觉了!!!!
184
发表于 2008-12-22 17:52 | 只看该作者

过了的同志请进,有花送,大家一起庆贺

终于过了,第一年差四分,今年是第二次考,再不过,可能也没有信心再考了!
185
发表于 2008-12-22 17:53 | 只看该作者

过了的同志请进,有花送,大家一起庆贺

感谢爱爱医,感谢大家,我第一次考顺利通过
186
发表于 2008-12-22 17:53 | 只看该作者

过了的同志请进,有花送,大家一起庆贺

:titter: 我过了,哈哈
187
发表于 2008-12-22 17:54 | 只看该作者

过了的同志请进,有花送,大家一起庆贺

我也过了,大家同喜
188
发表于 2008-12-22 17:56 | 只看该作者

过了的同志请进,有花送,大家一起庆贺

我371,过了,大家同喜x1 (9)a
189
发表于 2008-12-22 17:56 | 只看该作者

过了的同志请进,有花送,大家一起庆贺

涉险过关,同喜同喜
190
发表于 2008-12-22 17:56 | 只看该作者

过了的同志请进,有花送,大家一起庆贺

过了,,
191
发表于 2008-12-22 17:57 | 只看该作者

过了的同志请进,有花送,大家一起庆贺

过了,同喜:) :)
192
发表于 2008-12-22 18:00 | 只看该作者
193
发表于 2008-12-22 18:04 | 只看该作者

过了的同志请进,有花送,大家一起庆贺

太好了
194
发表于 2008-12-22 18:04 | 只看该作者

过了的同志请进,有花送,大家一起庆贺

so crazy:lol:
195
发表于 2008-12-22 18:05 | 只看该作者

过了的同志请进,有花送,大家一起庆贺

和楼主同样幸运,362。我考完就强列感觉分数线360就够了。同喜!
我****汁 该用户已被删除
196
发表于 2008-12-22 18:08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197
发表于 2008-12-22 18:10 | 只看该作者

过了的同志请进,有花送,大家一起庆贺

楼主我跟你的感觉一样但是我同学考了358 我真的替他闹心,但是国家的事情没有人能够发表任何言论,真心希望今年没过的同仁们再接再厉,加油09!!!
198
发表于 2008-12-22 18:11 | 只看该作者

过了的同志请进,有花送,大家一起庆贺

执业呵呵
363
199
发表于 2008-12-22 18:14 | 只看该作者

过了的同志请进,有花送,大家一起庆贺

过了,幸运
200
发表于 2008-12-22 18:14 | 只看该作者

过了的同志请进,有花送,大家一起庆贺

能过就行了,多一分也是白多,我倒希望我多的分数分给没过的朋友。希望你们能不气馁,明年过!!
201
发表于 2008-12-22 22:20 | 只看该作者

过了的同志请进,有花送,大家一起庆贺

恭喜楼主顺利通过此次执业医师考试!
202
发表于 2008-12-22 22:22 | 只看该作者

过了的同志请进,有花送,大家一起庆贺

过了,呵呵:) :) :)
203
发表于 2008-12-22 22:25 | 只看该作者

过了的同志请进,有花送,大家一起庆贺

大力顶起楼主,恭喜大家!x1 (10)a x1a
204
发表于 2008-12-22 22:26 | 只看该作者

过了的同志请进,有花送,大家一起庆贺

大家同喜!
205
发表于 2008-12-22 22:27 | 只看该作者

过了的同志请进,有花送,大家一起庆贺

恭喜 我们科有个MM喝哥们儿你一样的分数 看她天天被折磨得 我都不忍心了:call:
206
发表于 2008-12-22 22:27 | 只看该作者

过了的同志请进,有花送,大家一起庆贺

嘎嘎过了....
207
发表于 2008-12-22 22:28 | 只看该作者

过了的同志请进,有花送,大家一起庆贺

我是花痴 送花吧
-----------------------
本消息发自手机[掌中爱医wap.iiyi.com]
208
发表于 2008-12-22 22:29 | 只看该作者

过了的同志请进,有花送,大家一起庆贺

恭喜啊,好好干,你会是个好医生的!
209
发表于 2008-12-22 22:29 | 只看该作者

过了的同志请进,有花送,大家一起庆贺

祝福楼主:victory:
210
发表于 2008-12-22 22:30 | 只看该作者

过了的同志请进,有花送,大家一起庆贺

过了,为这考试焦虑了那么久,真不容易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9:4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