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楼主: 广济医院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过了的同志请进,有花送,大家一起庆贺

[复制链接]
151
发表于 2008-12-22 17:30 | 只看该作者

过了的同志请进,有花送,大家一起庆贺

过了,大家同喜:handshake :handshake
152
发表于 2008-12-22 17:30 | 只看该作者

过了的同志请进,有花送,大家一起庆贺

能过是福!!!:lol: :handshake
153
发表于 2008-12-22 17:30 | 只看该作者

过了的同志请进,有花送,大家一起庆贺

我和我老婆都是400+
彻底安心了~~~~~~~~~~
154
发表于 2008-12-22 17:31 | 只看该作者

过了的同志请进,有花送,大家一起庆贺

恭喜恭喜。。。实力+运气
155
发表于 2008-12-22 17:31 | 只看该作者

过了的同志请进,有花送,大家一起庆贺

二进宫少1分,来点鲜花安慰下呀
156
发表于 2008-12-22 17:32 | 只看该作者

过了的同志请进,有花送,大家一起庆贺

同喜,顶
157
发表于 2008-12-22 17:32 | 只看该作者

过了的同志请进,有花送,大家一起庆贺

我366中执,过咯。呵呵呵呵呵
158
发表于 2008-12-22 17:33 | 只看该作者

过了的同志请进,有花送,大家一起庆贺

过了,俺387。哈哈
159
发表于 2008-12-22 17:33 | 只看该作者

过了的同志请进,有花送,大家一起庆贺

顶起
160
发表于 2008-12-22 17:33 | 只看该作者

过了的同志请进,有花送,大家一起庆贺

x1 (9)a 同喜同喜
161
发表于 2008-12-22 17:34 | 只看该作者

过了的同志请进,有花送,大家一起庆贺

我三进宫终于过了,谢谢爱爱医,谢谢爱友
162
发表于 2008-12-22 17:35 | 只看该作者

过了的同志请进,有花送,大家一起庆贺

回复 1# 广济医院
恭喜你了,给我也来多祝福的花把!
163
发表于 2008-12-22 17:36 | 只看该作者

过了的同志请进,有花送,大家一起庆贺

我361,过了,爽。
164
发表于 2008-12-22 17:36 | 只看该作者

过了的同志请进,有花送,大家一起庆贺

遗憾的是!她没有和我一起过!她只差一分..........358!我为她惋惜,因为我们说好的..........ZYY
165
发表于 2008-12-22 17:36 | 只看该作者

过了的同志请进,有花送,大家一起庆贺

过了,大家同喜
告别考试
166
发表于 2008-12-22 17:36 | 只看该作者

过了的同志请进,有花送,大家一起庆贺

过了!!!!!!!!!!!
167
发表于 2008-12-22 17:36 | 只看该作者

过了的同志请进,有花送,大家一起庆贺

386 过了:)
168
发表于 2008-12-22 17:37 | 只看该作者

过了的同志请进,有花送,大家一起庆贺

我361,:lol: :lol: :lol:
169
发表于 2008-12-22 17:38 | 只看该作者

过了的同志请进,有花送,大家一起庆贺

恭喜,我也过了,同贺
170
发表于 2008-12-22 17:43 | 只看该作者

过了的同志请进,有花送,大家一起庆贺

努力过,就一定能过,天道酬勤!共勉之!!
171
发表于 2008-12-22 17:43 | 只看该作者

过了的同志请进,有花送,大家一起庆贺

我也过了,现在很平静。
172
发表于 2008-12-22 17:44 | 只看该作者

过了的同志请进,有花送,大家一起庆贺

楼主恭喜你啊!!你真幸运!!呵呵!!
173
发表于 2008-12-22 17:44 | 只看该作者

过了的同志请进,有花送,大家一起庆贺

恭喜楼主,同喜同贺!
174
发表于 2008-12-22 17:45 | 只看该作者

过了的同志请进,有花送,大家一起庆贺

遗憾的是!她没有和我一起过!她只差一分..........358!我为她惋惜,因为我们说好的..........ZYY
175
发表于 2008-12-22 17:46 | 只看该作者

过了的同志请进,有花送,大家一起庆贺

同喜同喜。收个花。谢谢
176
发表于 2008-12-22 17:48 | 只看该作者

过了的同志请进,有花送,大家一起庆贺

恭喜你了!
177
发表于 2008-12-22 17:48 | 只看该作者

过了的同志请进,有花送,大家一起庆贺

同喜同喜。收个花。谢谢
178
发表于 2008-12-22 17:48 | 只看该作者

过了的同志请进,有花送,大家一起庆贺

我也过了
179
发表于 2008-12-22 17:50 | 只看该作者

过了的同志请进,有花送,大家一起庆贺

报到
180
发表于 2008-12-22 17:50 | 只看该作者

过了的同志请进,有花送,大家一起庆贺

真的很高兴,有这么多爱爱医的网友通过了,希望以后我们大家多来这里,多多支持爱爱医。在这里有我们的欢乐的记载,也有我们悲伤的记录,这是我们心灵的港湾。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0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