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楼主: 广济医院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过了的同志请进,有花送,大家一起庆贺

[复制链接]
121
发表于 2008-12-22 17:00 | 只看该作者

过了的同志请进,有花送,大家一起庆贺

送花了
122
发表于 2008-12-22 17:00 | 只看该作者

过了的同志请进,有花送,大家一起庆贺

过了真爽
123
发表于 2008-12-22 17:01 | 只看该作者

过了的同志请进,有花送,大家一起庆贺

同喜同喜~~~~
124
发表于 2008-12-22 17:04 | 只看该作者

过了的同志请进,有花送,大家一起庆贺

我也过了
125
发表于 2008-12-22 17:07 | 只看该作者

过了的同志请进,有花送,大家一起庆贺

过了.同贺!!!!!!:) :handshake :victory:
126
发表于 2008-12-22 17:08 | 只看该作者

过了的同志请进,有花送,大家一起庆贺

过了,好悬啊:lol:
127
发表于 2008-12-22 17:08 | 只看该作者

过了的同志请进,有花送,大家一起庆贺

同喜阿,以后继续努力
128
发表于 2008-12-22 17:08 | 只看该作者

过了的同志请进,有花送,大家一起庆贺

我来收花啦,呵呵,大家同喜哦:victory:
129
发表于 2008-12-22 17:08 | 只看该作者

过了的同志请进,有花送,大家一起庆贺

我也过了,好开心啊,
130
发表于 2008-12-22 17:09 | 只看该作者

过了的同志请进,有花送,大家一起庆贺

通宵的代价,付出的回报
131
发表于 2008-12-22 17:12 | 只看该作者

过了的同志请进,有花送,大家一起庆贺

一个月的日夜奋战得了个很悬的分数,有惊无险!
同喜同喜!!
132
发表于 2008-12-22 17:12 | 只看该作者

过了的同志请进,有花送,大家一起庆贺

我也过了,谢谢爱爱医
133
发表于 2008-12-22 17:12 | 只看该作者

过了的同志请进,有花送,大家一起庆贺

历经两年,我终于过了大家 同喜同喜!!!!
134
发表于 2008-12-22 17:13 | 只看该作者

过了的同志请进,有花送,大家一起庆贺

363  好怕怕哟
135
发表于 2008-12-22 17:13 | 只看该作者

过了的同志请进,有花送,大家一起庆贺

我也过了,恭喜x1 (5)a
136
发表于 2008-12-22 17:14 | 只看该作者

过了的同志请进,有花送,大家一起庆贺

同喜同喜:victory: :victory:
137
发表于 2008-12-22 17:14 | 只看该作者

过了的同志请进,有花送,大家一起庆贺

过了 过了 老婆过了
138
发表于 2008-12-22 17:15 | 只看该作者

过了的同志请进,有花送,大家一起庆贺

恭喜啊 楼主  谢谢鲜花 拿来
139
发表于 2008-12-22 17:15 | 只看该作者

过了的同志请进,有花送,大家一起庆贺

来朵安慰下
140
发表于 2008-12-22 17:15 | 只看该作者

过了的同志请进,有花送,大家一起庆贺

恭喜你了,我也过了!
141
发表于 2008-12-22 17:15 | 只看该作者

过了的同志请进,有花送,大家一起庆贺

恭喜楼主,我也过啦,同喜x1 (1)a x1 (1)a x1 (1)a
142
发表于 2008-12-22 17:16 | 只看该作者

过了的同志请进,有花送,大家一起庆贺

我考过了      可是没有喜悦的感觉    好像一下子空了很多
143
发表于 2008-12-22 17:17 | 只看该作者

过了的同志请进,有花送,大家一起庆贺

来个安慰下呀
144
发表于 2008-12-22 17:17 | 只看该作者

过了的同志请进,有花送,大家一起庆贺

我通过了。悬着的心落了地
145
发表于 2008-12-22 17:17 | 只看该作者

过了的同志请进,有花送,大家一起庆贺

我390,也过了,大家一起庆祝!也祝福没有考过的战友们不要气馁,明年继续努力。
146
发表于 2008-12-22 17:18 | 只看该作者

过了的同志请进,有花送,大家一起庆贺

中医405!过了
祝贺大家!!!
同喜
147
发表于 2008-12-22 17:25 | 只看该作者

过了的同志请进,有花送,大家一起庆贺

过了,可以安心玩了
148
发表于 2008-12-22 17:26 | 只看该作者

过了的同志请进,有花送,大家一起庆贺

过了,可以***上班拿全额奖金了!呵呵
149
发表于 2008-12-22 17:28 | 只看该作者

过了的同志请进,有花送,大家一起庆贺

我来了!心情一般!兄弟没过!为他难过
150
发表于 2008-12-22 17:30 | 只看该作者

过了的同志请进,有花送,大家一起庆贺

虽说检验专业的,也过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7:5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