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82901
阅读权限6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5-12-21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纯属本人的一点观点:我想今年的分数线应该比往年底点,应该是比去年底个5分左右.
原因分析几点:1、普遍说今年的试题比往年难。
2、今年是个多灾多难年。
3、胡书记总是说人文社会,**。
4、作弊猖狂,这简直就是狠狠打了自己的嘴巴,如果分数高的话,领导怎么向上向下交代。
应该会降点分吧。
从今天后,不去想了,我才347,过的概率很低很低,几乎是很不可能,也就百分之几了。所以安心上班,好好生活!!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