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109|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对分数线的一点奢望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11-25 11:3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纯属本人的一点观点:我想今年的分数线应该比往年底点,应该是比去年底个5分左右.
原因分析几点:1、普遍说今年的试题比往年难。
       2、今年是个多灾多难年。
       3、胡书记总是说人文社会,**。
       4、作弊猖狂,这简直就是狠狠打了自己的嘴巴,如果分数高的话,领导怎么向上向下交代。
应该会降点分吧。
从今天后,不去想了,我才347,过的概率很低很低,几乎是很不可能,也就百分之几了。所以安心上班,好好生活!!
2# 沙发
发表于 2008-11-25 12:03 | 只看该作者
你不过还能安心上班???
我们这里不过的立马被解雇!:L
3# 板凳
发表于 2008-11-25 12:05 | 只看该作者
你们没压力考试真好,不过也没什么
4
发表于 2008-11-25 12:40 | 只看该作者
幸福哟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2:2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