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159|回复: 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今天我又回想起了考试备战的那几个星期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11-11 00:2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努力总有回报的
突然想起考试前因为熬夜口腔溃疡痛的厉害,妈妈给我找了锡类散才弄好的
以后来这里的机会可能少了
还是写点经验吧
考试前我准备还是比较充分:
1历年的试题全部做了一遍,把不懂的全部在书上用笔划出来

2我用的是协和的指导书,书大概看了5遍吧

3网上资料我收集了下,分外科,内科,妇产,儿科,基础5大快详细的做了4000道习题

4考试前模拟试卷做了近10套,总之感觉协和的靠谱

这次考试给我的感觉是医学的知识真的是无穷的,书永远是看不玩的
要想取得高分,那就早点努力吧

3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aday+3鼓励原创
收到3朵
2# 沙发
发表于 2008-11-11 00:23 | 只看该作者

今天我又回想起了考试备战的那几个星期

特别怀念在考试前一起在爱爱网复习的所有朋友
衷心祝愿你们全部过关!
3# 板凳
发表于 2008-11-11 00:24 | 只看该作者

今天我又回想起了考试备战的那几个星期

顶下,我也差不多~
协和书看烂了,北医3000题做完了,还有历年考题
模拟题什么的,我这小城市买不到,就没做了:loveliness:
4
发表于 2008-11-11 00:24 | 只看该作者

今天我又回想起了考试备战的那几个星期

楼主是研究生了么 要不是的话今年没报名那就明年报名吧 你这水平考研没问题了
5
发表于 2008-11-11 00:26 | 只看该作者

今天我又回想起了考试备战的那几个星期

不想考研,太累x1 (7)a
6
发表于 2008-11-11 00:26 | 只看该作者

今天我又回想起了考试备战的那几个星期

月光MM 又开始熬夜看书了吗?么么!!
7
发表于 2008-11-11 00:26 | 只看该作者

今天我又回想起了考试备战的那几个星期

398  还算是OK啊
8
发表于 2008-11-11 00:27 | 只看该作者

今天我又回想起了考试备战的那几个星期

月光,你的研究生是在职还是离职的?x1 (8)a
9
发表于 2008-11-11 00:30 | 只看该作者

今天我又回想起了考试备战的那几个星期

算是在职吧,反正我去读研,和单位签合同,三年后还回来的

在这期间每月的工资都照发(就是没奖金):loveliness:
10
发表于 2008-11-11 00:32 | 只看该作者

今天我又回想起了考试备战的那几个星期

挺好的,挺想念大学的生活的,就是讨厌那该死的早操:shy:
11
发表于 2008-11-11 00:32 | 只看该作者

今天我又回想起了考试备战的那几个星期

脚丫丫,祝贺你考了好成绩,说的没错,付出才有回报,想起那时的咖啡猛泡,烟不离手,双眼满布血丝。。终于解脱了,看到屏幕上的成绩眼角貌似湿润了,女朋友不会飞了,哈哈~~!买的房子也不用退了!!!希望后来者努力看书才是硬道理,不要心存侥幸,三进宫的我最深的体会!!!

8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6968788+8恭喜你!!!!!!
收到8朵
12
发表于 2008-11-11 00:33 | 只看该作者

今天我又回想起了考试备战的那几个星期

恭喜11楼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7:3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