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824437
阅读权限5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8-11-5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今早不到6点来了一个扁桃体周围脓肿的,要求作穿刺~~~(我是夜班)
作为2年生,这个还是不敢单独弄的,毕竟已经接触少,只看过别人做过一次,于是先让他留观,8点等其他大夫来接班再说!
不到8点,老主任来了,我和他说了一下,他说你弄吧,OK!弄吧,要不怎么锻炼出来~~
在口腔喷地卡因作表面麻醉,然后抽脓,用弯钳扩大针口,作完!
然后患者出去扔东西,就听外面摔倒声,原来他休克了!
只是一过性的,没特殊处理,他就有知觉了,只是很虚弱,然后用温水加上一个50%的糖让他喝了,测血压100/60,没什么事了,下夜班了!~!!
感觉自己当时是没什么着急的,以前经历过两次,一次是和主任(一个外伤的,清创缝合后,晕血休克),一次是我自己(鼻出血的老人,前鼻孔填塞,应该是疼痛**的,而且以前也有心脏病史),也算是遇到好病人了,有的病人及家属实在是,唉\~~~~不说了,我想骂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