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103|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妇科] 请教各位老师月经失调的诊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10-11 20:5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患者,27岁,已婚,未育,16岁初潮,周期30-37天,经期7-9天,初起经量多,现经量逐渐减少,自觉量仍属正常,经期缩短5-6天,周期 从开始的推后三四天到现在的推后20多天,有淋漓不尽,最长一次持续有16天,曾有二次一个月来二次月经,有痛经,近二次月经第20天有咖啡样分泌物,持续二天至四天赶紧,白带未见真菌滴虫,几年前做过一次性激素六项,当时检查正常,现在B超检查子宫大小正常 ,内膜线清晰,子宫附件未发现占位性病变,上一次B超月经第九天发现有成熟卵泡,约1.4mm
     因患者打算半年后怀孕,请问各位老师治疗上需要注意些什么。
     个人初治意见为月经周期第五天用乙烯雌芬0.25mg,q.dx20天,加黄体酮4mg,q.dx5天
2# 沙发
发表于 2008-10-16 08:32 | 只看该作者
自己顶顶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00:0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