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305903
阅读权限5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7-3-12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人经常打喷嚏,与环境无关,每天大约要打20次左右或更多,鼻塞,清晨为著,无头晕、发热、咳嗽、咳痰的不适;且分泌物为黄色;自认是过敏性鼻炎;吃了这方面的要,起初有效,症状明显好转;但后来吃了好像没啥效果;(著:病程大约2个月);下一步我该怎么办啊!!天天这样,影响生活啊;而起吃药后容易瞌睡!!!!!
各位爱友有何高见??小女子先谢过了~~~~~~x1 (10)a x1 (10)a :shy: x1 (10)a x1 (10)a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