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5767|回复: 3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理解分数线是如何划定的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10-7 10:0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按照颐恒的说法,每年3-5%的测试题不计入总分,分数线是安60%计算,拿去年来说,去年全国最高分为582,就是说去年的测试题大概约18道,总分按582算,582分X60%=349.2差不多350
今年测试题较多,应该不会超过规定的5%,所以按以上公式算就是600-600X5%=570,570X60%=342
所以今年分数线大概342
不知道大家觉得有没有道理?
2# 沙发
发表于 2008-10-7 10:06 | 只看该作者

我理解分数线是如何划定的了

dddddddddddd楼主太有才了~:lol:
3# 板凳
发表于 2008-10-7 10:07 | 只看该作者

我理解分数线是如何划定的了

不可能吧,哪能这么底,当然是越低越好,但是我觉得不太可能这么少。
4
发表于 2008-10-7 10:15 | 只看该作者

我理解分数线是如何划定的了

别猜了,分数线不是这么划定的,要经过很多部门的参与。
5
发表于 2008-10-7 10:47 | 只看该作者

我理解分数线是如何划定的了

挺搞笑的
6
发表于 2008-10-7 10:58 | 只看该作者

我理解分数线是如何划定的了

希望是这个分数就好了
7
发表于 2008-10-7 11:15 | 只看该作者

我理解分数线是如何划定的了

差不多
8
发表于 2008-10-7 11:40 | 只看该作者

我理解分数线是如何划定的了

不是楼主所想象的
9
发表于 2008-10-7 11:54 | 只看该作者

我理解分数线是如何划定的了

应该说成绩出来了才会得出分数线吧
10
发表于 2008-10-7 11:56 | 只看该作者

我理解分数线是如何划定的了

那就加点吧345行了:P
11
发表于 2008-10-7 12:03 | 只看该作者

我理解分数线是如何划定的了

不会吧楼主,要是这么低那就好了!但愿······················:) :)
12
发表于 2008-10-7 12:04 | 只看该作者

我理解分数线是如何划定的了

我举得你也有才,解释看上去很合理,前几年的分数线怎么解释呢??
13
发表于 2008-10-7 12:07 | 只看该作者

我理解分数线是如何划定的了

哈哈,今年应该不会这么低,考的好的人太多了,不过楼主也太有有才了
14
发表于 2008-10-7 12:13 | 只看该作者

我理解分数线是如何划定的了

也许吧:loveliness:
15
发表于 2008-10-7 12:21 | 只看该作者

我理解分数线是如何划定的了

希望分数线低一点
16
发表于 2008-10-7 12:23 | 只看该作者

我理解分数线是如何划定的了

我不关心怎么划定的 我只关心自己考的分数是否高于分数线
17
发表于 2008-10-7 12:27 | 只看该作者

我理解分数线是如何划定的了

分数线参照1111111111全国平均分222222222部长对医生的关爱3              3333333333国家大环境今年医生贡献大4444444今年考的严我预测分数线328!!!!!!!!!!!!!!!!!!!!!!!!!!!!!!!!!!!!!!!!!:titter: :titter: :titter: :titter: :titter: 大家送花呀x1 (3)a x1 (3)a x1 (3)a
18
发表于 2008-10-7 12:30 | 只看该作者

我理解分数线是如何划定的了

测试题越多-----被白减的分就越多------总体分数下降------当然分数线会降!!!!!!!!!!
测试题越多-----被白减的分就越多------总体分数下降------当然分数线会降!!!!!!!!!!
测试题越多-----被白减的分就越多------总体分数下降------当然分数线会降!!!!!!!!!!
测试题越多-----被白减的分就越多------总体分数下降------当然分数线会降!!!!!!!!!!
19
发表于 2008-10-7 13:10 | 只看该作者

我理解分数线是如何划定的了

楼主难道你是划分数线的吗?:lol: :lol: :lol:
20
发表于 2008-10-7 13:39 | 只看该作者

我理解分数线是如何划定的了

:victory: :victory: :D 希望分数线低一点
21
发表于 2008-10-7 13:43 | 只看该作者

我理解分数线是如何划定的了

测试题是真实存在吗??请你验证过再说吧.根本无这回事的!!
22
发表于 2008-10-7 13:45 | 只看该作者

我理解分数线是如何划定的了

测试题是有的,助理30执业60
23
发表于 2008-10-7 14:56 | 只看该作者

我理解分数线是如何划定的了

dddddddddddd楼主太有才了
24
发表于 2008-10-7 15:02 | 只看该作者

我理解分数线是如何划定的了

楼主在安慰大家哦1
25
发表于 2008-10-7 15:09 | 只看该作者

我理解分数线是如何划定的了

我同意你这样的划分,不知道国家考试中心是否同意 哈哈
26
发表于 2008-10-7 16:28 | 只看该作者

我理解分数线是如何划定的了

恩,挺有创意。。
27
发表于 2008-10-7 17:05 | 只看该作者

我理解分数线是如何划定的了

这样划分还挺有意思:lol:
28
发表于 2008-10-7 18:18 | 只看该作者

我理解分数线是如何划定的了

跟你说
根本没有测试题这种说法
29
发表于 2008-10-7 18:39 | 只看该作者

我理解分数线是如何划定的了

楼主太有才了.......相信不会太高喽......:victory:
30
发表于 2008-10-7 18:55 | 只看该作者

我理解分数线是如何划定的了

这种算法真有创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3:3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