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八爪鱼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理解分数线是如何划定的了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8-10-7 19:10 | 只看该作者

我理解分数线是如何划定的了

希望分数线低点
头像被屏蔽
32
发表于 2008-10-7 19:28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33
发表于 2008-10-7 19:31 | 只看该作者

我理解分数线是如何划定的了

低一点  再低一点  哈哈哈哈哈x1 (10)a
34
发表于 2008-10-7 19:40 | 只看该作者

我理解分数线是如何划定的了

神经病 每年都是先计划好大概让多少人通过  通过人太多找不着工作 更郁闷的 每年都是通过20几万左右的
35
发表于 2008-10-7 19:56 | 只看该作者

我理解分数线是如何划定的了

成绩出来才讲呀
36
发表于 2008-10-7 20:11 | 只看该作者

我理解分数线是如何划定的了


不知所谓,看你才有病。大部分人是工作后一年以上考的。

[ 本帖最后由 aspirin02 于 2008-10-7 20:13 编辑 ]
37
发表于 2008-10-7 20:31 | 只看该作者

我理解分数线是如何划定的了

搞不清楚哦 无所谓分数线的高低 自己能过才是重要的
38
发表于 2008-10-7 21:02 | 只看该作者

我理解分数线是如何划定的了

呵呵,希望作对的题 不是测试题才好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3:2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