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4863|回复: 3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一个月做二十台手术的有没有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9-22 22:0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请问大家,一月最少要做二十几台手术有时间看书么,每天写的,下手术台就要准备第二天的手术,还有急诊手术,我考了几次,没考过。那些开口就说400百分的真是狂人呀,估计每天上班是玩的。如果我每天要花很多时间看书,那早就出医疗事故了,你考的好别不得了,不就是管病人不上心么!
2# 沙发
发表于 2008-9-22 22:14 | 只看该作者

一个月做二十台手术的有没有

我理解你,我也有这个经历,天天手术,隔个2天又拉去喝酒,大活小活一大堆,为了留下来丝毫不感松懈,回到寝室倒下就睡着,那真是叫苦啊,不睡觉困的不行,第二天抄个医嘱就容易出错,哎哟都找你麻烦来了,不少小医生就是这样成长起来的,以后做大也带小的了会好点吧
3# 板凳
发表于 2008-9-22 22:32 | 只看该作者

一个月做二十台手术的有没有

外科的就是比较辛苦
因为我是内科的
而且在我们这里没有证的就是边缘人
最大的亊就是拿证
所以主任还算比较关照
有时间看书
4
发表于 2008-9-22 22:39 | 只看该作者

一个月做二十台手术的有没有

一个月20台真的不多

去年在普外,最忙的时候一周就能有近这么多

连考试都只排了3天休,最后逼得我考前请长病假,结果还推迟...

最后饮恨:'(
5
发表于 2008-9-22 22:40 | 只看该作者

一个月做二十台手术的有没有

楼主真是有意思,我们一月20台手术就是玩!主要是看你自己掌握时间了,别怨天尤人!时间是挤出来的,我06年考试,就考了400多分,一次成功,今年又考了住院医师培训,还是一次成功!我感觉只要是本科毕业的,就应该这样,不要怨天尤人!
6
发表于 2008-9-22 22:59 | 只看该作者

一个月做二十台手术的有没有

二十台手术确实不多,时间还是要自己掌握的!
7
发表于 2008-9-22 23:04 | 只看该作者

一个月做二十台手术的有没有

那40多台呢
8
发表于 2008-9-22 23:04 | 只看该作者

一个月做二十台手术的有没有

酸葡萄学说
9
发表于 2008-9-22 23:08 | 只看该作者

一个月做二十台手术的有没有

*** 老子一个月做了六十多台手术还不照过

二十台 小儿科拉
10
发表于 2008-9-23 23:57 | 只看该作者

一个月做二十台手术的有没有

你够幸运的了,我们这个治疗组总共四个人,做事的就两个人,我最小,写病例就给我包了。一个月正常出入院90人次,手术大概在60台左右。没有一天休假,没有正常上下夜班,上夜班,白天也照样上班,天天累的要死。我最大的愿望就是哪天能睡个懒觉,睡到自然醒。进一步的奢求就是,哪天能搞个几天假,我出去旅游一趟。
11
发表于 2008-9-24 00:45 | 只看该作者

一个月做二十台手术的有没有

我麻醉医生 没证书 上8-6长白班~ ~ 一天1-4台不等~最多一天做8太剖腹产~
12
发表于 2008-9-24 07:17 | 只看该作者

一个月做二十台手术的有没有

太正常了  妈的 小医生 尤其是没有证的医生  算上小手书 一个月30台以上吧
13
发表于 2008-9-24 15:33 | 只看该作者

一个月做二十台手术的有没有

我去年考试前一个月做的手术补助是188元(正常是3元一台,急诊是5元)
      急诊相对排期少点,估计有40多台吧
   今年考试17号还值班,真是郁闷——。
哎。希望今年分数线低点吧,不然真的不做医生了。很郁闷
14
发表于 2008-9-24 15:36 | 只看该作者

一个月做二十台手术的有没有

同情楼主!!!
15
发表于 2008-9-24 15:55 | 只看该作者

一个月做二十台手术的有没有

我在妇产科一月有将近100台手术
16
发表于 2008-9-24 18:16 | 只看该作者

一个月做二十台手术的有没有

我有一天8台手术的记录,一个月比你还多点:'(
17
发表于 2008-9-24 18:29 | 只看该作者

一个月做二十台手术的有没有

别怨天尤人!时间是挤出来的
18
发表于 2008-9-24 18:56 | 只看该作者

一个月做二十台手术的有没有

兄弟我支持你,我感同身受,我也是外科医师,一个月平均16台手术,平均被拉去喝酒10次,哪有时间看书
19
发表于 2008-9-24 18:58 | 只看该作者

一个月做二十台手术的有没有

我在肝胆科的时候 做腹腔镜,我就打镜子,每天我们都做15,6台,我一般要打10台以上,眼睛都看昏了
20
发表于 2008-10-4 10:47 | 只看该作者

一个月做二十台手术的有没有

x1 (8)a x1 (3)a x1 (7)a 支持
21
发表于 2008-10-4 13:17 | 只看该作者

一个月做二十台手术的有没有

我们那一个月做200多台手术呢,忙啊。我今年都二进宫了x1 (4)a
22
发表于 2008-10-4 18:17 | 只看该作者

一个月做二十台手术的有没有

没办法,日子还要过得
23
发表于 2008-10-4 18:45 | 只看该作者

一个月做二十台手术的有没有

爱医人,继续努力!还要生活吗!等过两天换了个好的领导,每人每个月再涨个三五千的工资,要不也冤枉我们救死扶伤了。
24
发表于 2008-10-4 19:26 | 只看该作者

一个月做二十台手术的有没有

小医生都是打下手  楼上的都是自己主刀吗? 其实小医生最辛苦  老百姓认为医生很好  其实我觉得自己是社会的最底层公民  穷困潦倒
25
发表于 2008-10-4 21:06 | 只看该作者

一个月做二十台手术的有没有

有同感啊
今天手术完了还要准备明天的手术
总有做不完的事
我对了一下网友们传上来的题能得400分就万幸了啊
26
发表于 2008-10-5 14:43 | 只看该作者

一个月做二十台手术的有没有

我一个月100台左右(自己亲自上台的),包括急诊手术.绝不夸张.内衣一天到晚都是湿的
27
发表于 2008-10-5 14:44 | 只看该作者

一个月做二十台手术的有没有

骨科
28
发表于 2008-10-5 15:40 | 只看该作者

一个月做二十台手术的有没有

你知道吗!有的猛人能一晌做60多台手术。
29
发表于 2008-10-5 17:58 | 只看该作者

一个月做二十台手术的有没有

我是整形科的,平均每天3台以上
30
发表于 2008-10-5 18:04 | 只看该作者

一个月做二十台手术的有没有

同意啊
小医生都是打下手  楼上的都是自己主刀吗? 其实小医生最辛苦  老百姓认为医生很好  其实我觉得自己是社会的最底层公民  穷困潦倒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3:3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