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luniao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一个月做二十台手术的有没有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8-10-5 19:56 | 只看该作者

一个月做二十台手术的有没有

啊,我是妇产科的啊,都是自己主刀,每天手术都是做不完的,看见大肚子的都敏感
妇产科的**又多啊,真的是痛苦
32
发表于 2008-10-5 20:03 | 只看该作者

一个月做二十台手术的有没有

同情楼主,一线医生真的在拼命
33
发表于 2008-10-5 20:29 | 只看该作者

一个月做二十台手术的有没有

原帖由 ngyj 于 2008-9-23 23:57 发表
你够幸运的了,我们这个治疗组总共四个人,做事的就两个人,我最小,写病例就给我包了。一个月正常出入院90人次,手术大概在60台左右。没有一天休假,没有正常上下夜班,上夜班,白天也照样上班,天天累的要死。我最 ...


我跟你差不多,而且我是个女大夫,在普外很有压力,每一个周六周日都要查房,换药,更改医嘱等。我吃饭,拿筷子,手都在抖。。。。。
34
发表于 2008-10-6 10:20 | 只看该作者

一个月做二十台手术的有没有

我做40台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3:2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