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470856
阅读权限5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7-9-28
|
一个月做二十台手术的有没有
原帖由 ngyj 于 2008-9-23 23:57 发表
你够幸运的了,我们这个治疗组总共四个人,做事的就两个人,我最小,写病例就给我包了。一个月正常出入院90人次,手术大概在60台左右。没有一天休假,没有正常上下夜班,上夜班,白天也照样上班,天天累的要死。我最 ...
我跟你差不多,而且我是个女大夫,在普外很有压力,每一个周六周日都要查房,换药,更改医嘱等。我吃饭,拿筷子,手都在抖。。。。。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