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480|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版务] 请HAIZI 和月光进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9-14 01:0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那题TIA的题目 你们看到过真题了没 我有点印象 但翻不到了  记得以前在CNKI上查过文献 抗凝疗法仍然在热讨
如果你们确定 我就只记答案了 没多少时间了
2# 沙发
发表于 2008-9-14 01:12 | 只看该作者
不记得什么题了
3# 板凳
发表于 2008-9-14 01:32 | 只看该作者
阿司匹林  华法林  是不是这个题?
4
发表于 2008-9-14 01:34 | 只看该作者
5
发表于 2008-9-14 01:41 | 只看该作者
对频繁发作的TIA可用抗凝药。注意适应证和禁忌证,并应监测凝血时间和凝血酶原时间。药物右肝素、华法林等(详见“脑血栓形”节)。
6
发表于 2008-9-14 01:42 | 只看该作者
:L ,进错地方了,原来没有叫我来
7
发表于 2008-9-14 02:02 | 只看该作者
支持ap
用肝素或华法林
8
发表于 2008-9-14 02:30 | 只看该作者
华法林是现在最热门的话题了  选这个吧 兄弟
9
发表于 2008-9-17 02:19 | 只看该作者
我是神内的,还是应该选阿司匹林
除非有心脏的原因用抗凝
讨论的热闹,没有进指南啊
10
发表于 2008-9-17 04:45 | 只看该作者
华法林、肝素治疗频繁发作
阿司匹林治疗短暂性脑缺血发作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2:4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