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352|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鼻部疾病] 我这是属于什么鼻炎,请教各位该怎么治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9-3 13:0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的右鼻老痛,鼻痛时,右前头部也不舒服,有时是钝痛,有时就是不舒服,一般在是在疲劳情况下较明显,在电脑<自己的笔记本,其他电脑还好些>上网一个小时左右也会这样,我有点怀疑是电脑的辐射,曾到二甲医院看过,那医生说鼻中隔偏曲,要动手术,又到市三乙医院,那医生不建议动手术,说是炎症,又没鼻塞,开药给我吃,好了,可遇到上述情况下还老烦,无鼻塞流涕,一般情况可,请问我这是什么毛病啊,该怎么处理谢谢
2# 沙发
发表于 2008-9-3 16:56 | 只看该作者
请每天进行鼻间**.具体方法我在明天发上,今天下班了.不好意思
3# 板凳
发表于 2008-9-3 17:05 | 只看该作者
我也等你的方法
4
发表于 2008-9-4 13:12 | 只看该作者
谢谢,我等着
5
发表于 2008-9-4 19:02 | 只看该作者
调整自己的时:) 候习惯不要太疲劳多锻炼才是根本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4:0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