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27389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5-28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各位老师,都来帮忙分析一下,本人在一家乡镇卫生院上班,以前从来没有管过泌尿病人,特向大家请教
男性患者,60岁。
因“尿频、尿不尽”入院
彩超示:前列腺增生
患者夜尿增多,并伴有精神症状。
于2008年6月20日行前列腺电切术
术后10天出院
2日后复诊,诉尿频、尿急、尿痛
检查可见尿道口溃疡、粘连,行尿道口扩张。
并复查血常规正常范围,尿常规:白细胞(+-)
续行抗炎(丁卡+左氧)4天未见好转
到市2甲医院行尿细菌培养:大肠埃希氏菌
药敏试验多数抗生素耐药,头孢培兰敏感用药4天,用药期间有所好转,尿道口溃疡好转
4天后,又出现尿频尿急尿痛症状
到市3甲医院行尿常规示:WBC(+++)
细菌培养:大肠埃希菌
药敏试验敏感要用药5天,无明显好转
后又道多家3甲医院治疗
均无明显好转
7月16到同济医院(武汉)住院治疗10天
细菌培养:大肠埃希菌
好转出院,停药又出现尿频、尿急、尿不尽、尿痛症状
至8月15日,期间多次用药
又到3甲医院行细菌培养:腐生葡萄球菌 大肠埃希菌
敏感药均2天有效,症状好转,
请教各位老师
有什么好的办法没有撒~!
谢谢了·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