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683322
阅读权限5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8-5-15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人学内科现在在个人门诊,前几天来一性病请大家看看谁知道啊请告之.谢谢 . 前几天来一患者男 42岁**下有两个高粱米大一溃疡面 ,表面白色 用棉签触没有分泌物在泌尿专科化验血没有问题,取溃疡面化验说是G阳性菌,敏感药是头孢派酮舒巴坦来我们诊就诊,用头孢派酮舒巴坦4.0..氟康唑..左氧0.4,静点6天没有改变建议到大医院重新化验,血没问题 ,表面分泌物培养没有任何菌,我按梅毒治疗,给P.C8支 氟康唑100ML 加丹参20ML,今天换卞星240U. 我想请教这是什么病?怎么治疗?患者大量大抗生素保护肾用什么?丹参行吗,能用多长时间.谢谢U
[ 本帖最后由 tiandou1975 于 2008-7-10 19:32 编辑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