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521|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耳部疾病] 耳内很闷,怎么诊治?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5-17 21:4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耳内很闷,怎么诊治?
无流脓流血及其他分泌物,只是下颌左右摆动时很闷,下颌不动就不舒服!其哥,奶奶以前也有此现象!请教各位指点诊治!不甚感谢!
2# 沙发
发表于 2008-5-18 03:43 | 只看该作者
3# 板凳
发表于 2008-5-18 03:43 | 只看该作者
分泌性中耳炎
4
发表于 2008-5-18 09:09 | 只看该作者
耳咽管也会引起耳闷涨感的。如果和下颌关节关系比较大的时候,也要排除是否有颞合关节紊乱。去耳鼻喉检查就知道了。
5
发表于 2008-5-18 11:29 | 只看该作者
估计是鼓膜凹陷.吹张几次就好了 !
6
发表于 2008-6-10 19:06 | 只看该作者
咽鼓管堵塞
7
发表于 2008-8-23 22:16 | 只看该作者
分泌性中耳炎
8
发表于 2008-8-25 16:01 | 只看该作者
去耳鼻喉科看看有没有鼓膜内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7:4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