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5848|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免疫] 系统性红斑狼疮产妇,能否母乳喂养?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5-7 18:4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如题:
          家有一亲人 ,妊娠34周时患系统性红斑狼疮,经治疗后证状缓解除!

于昨天(妊娠39周+4天)在我院 行  剖宫产术  产下一健康男婴!
  现在产妇中等度发热,约38.2---38.7。C,


请问 能否给 婴儿   母乳喂养?
是否会对婴儿或产妇造成什么不良影响?
急等,望详细解答!!谢谢

[ 本帖最后由 txmq 于 2008-5-7 18:43 编辑 ]
2# 沙发
发表于 2008-5-11 00:34 | 只看该作者
只要不用药,应该可以!@
3# 板凳
发表于 2008-5-18 12:00 | 只看该作者
我到不建议母乳喂养因为IGG抗体可以分泌到乳汁中
4
发表于 2008-5-20 19:00 | 只看该作者
主要不是抗体到婴儿肚子里,吃了可能消化了,关键还是产妇有没有服药!强的松对婴儿有大影响!
5
发表于 2008-5-22 00:00 | 只看该作者
孕妇有没有在用药,如强地松?SLE怀孕总会或多或少地影响到病情,如产后母亲有发热,可能是病情活动。
一般来讲小剂量强地松不会对胎儿有影响,每日10mg 对胎儿是安全的,但对婴儿有无影响不好说,这就要看剂量有多大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1:0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